SUV受欢迎 英国车宽过去二十年增加近20%-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SUV受欢迎 英国车宽过去二十年增加近20%

2018-09-17 09:35:28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随着SUV车型大行其道,英国畅销车近几年的一个趋势是车身变得越来越宽,甚至比车道和停车位还宽。保险公司Direct Line的数据分析显示,最畅销车型的车身比20年前平均宽了20%。

  随着SUV的普及,汽车制造商通过拓宽其他车型的尺寸来适应这样的流行趋势。数据显示,英国今年最畅销的20款车型包括福特福克斯、Mini Cooper、菲亚特500,平均车宽6英尺5英寸(不包括后视镜)。1998年最畅销的车型包括福特新蒙欧迪,沃克斯豪尔Cavalier,路虎214,日产Micra,平均车宽5英尺5英寸(1.6米)。

  英国最畅销车型——福特嘉年华,车宽6英尺5英寸,1998年时,该车型车宽仅为5英尺10英寸。

  福特福克斯从6英尺6英寸加宽至6英尺7英寸,沃克斯豪尔Astra从6英尺1英寸加宽至6英尺7英寸。日产Micra增宽最多,从5英尺3英寸加宽至6英寸5英寸。车宽越大,乘客乘车体验越佳,但车身也更容易碰撞、刮擦。

  保险公司Direct Line警告,一些家用汽车车身过宽,甚至宽于车道。Direct Line员工Rob Miles表示,“研究显示,尽管道路宽度保持不变,但汽车车身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因此驾驶变得越来越困难。”

  (实习编译:傅舒怡 审稿:刘洋)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想要“电力十足”不容易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驶入“后补贴时代”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