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大连国际车展落幕 5天售车9060辆-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第二十三届大连国际车展落幕 5天售车9060辆

2018-08-20 09:0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世界豪华车品牌同时亮相,吸引众多观展民众的目光。 杨毅 摄

  中新网大连8月19日电 (记者 杨毅)为期5天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大连)国际汽车博览会19日闭幕。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大连车展进场参观的观众累计达29.8万人次,展会现场销售汽车9060辆。

  本届大连国际车展总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160个汽车品牌的1386辆展车集中亮相。车展上,全球汽车行业以强大阵容联袂登台,中国本土知名汽车品牌也实现更大规模的行业聚焦。参展观众不仅可以看到奔驰、宝马、奥迪、通用等国际品牌,东风、上汽、比亚迪等多家中国本土知名品牌亦高规格参展。

  记者注意到,国外汽车厂商依然高度重视中国东北市场的表现,各大海外车企纷纷把握大连车展所带来的商机,试图寻找下半年新的增长发力点。车展期间,劳斯莱斯库里南、阿斯顿·马丁DB11、兰博基尼超级SUVURUS、GMC房车等豪华车型在东北首发亮相。此外,售价在200万元以上的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奔驰房车均收到了订单。

  值得一提的是,新能源、互联、智能成为本届展会的热门主题。本届车展首次设立新能源汽车展区集中展示了北汽、比亚迪、江淮、开瑞等9个品牌、近30款车型,展台前人头攒动,充分体现了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本届大连国际车展以“加强产销融合、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展示汽车文化”为主题,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主办。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驶入“后补贴时代”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