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智慧城市交通 宝能/博世战略合作-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共建智慧城市交通 宝能/博世战略合作

2018-08-17 15:35:11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闻] 8月16日,我们从宝能汽车官方获悉,宝能汽车有限公司已与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计划合作开发具备创新性和商业/社会价值的汽车产品,共建智慧城市交通,并重点在电动车系统技术、自动驾驶、车联网等前沿技术领域展开合作。

  双方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宝能方面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和高端化升级,向智慧交通领域拓展;而博世集团将强化在交通出行的“自动化、电气化和互联化“方面的布局,继续就新能源汽车的关键技术推出前沿解决方案。

  事实上,宝能和博世的合作早有契机。今年5月,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一行拜访了德国博世总部,并与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Dirk Hoheisel博士见面会谈。而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姚振华表示除了在汽车领域,还将把博世的智能生活电器应用到宝能的地产项目中;而Dirk Hoheisel博士也进一步介绍了博世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和工业4.0等领域的布局。

  自从宝能集团以66.3亿元收购了观致汽车51%的股份以来,宝能在汽车领域的布局一直,姚振华也表示将从2018年开始,每年投入100亿人民币,连续投入5年,用于观致汽车新车研发。宝能汽车副总裁、宝能汽车研究院院长邬学斌在今年4月份公开表示,宝能方面会在2019年推出续航里程匀速在600公里-700公里的电动SUV。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驶入“后补贴时代”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