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子公司将与阿里云合作 在华推出车联云平台-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福特子公司将与阿里云合作 在华推出车联云平台

2018-08-16 08:12: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8月14日报道,福特智能出行子公司Autonomic与阿里巴巴旗下阿里云日前签署合作备忘录,计划在中国推出由Autonomic打造的车联云平台(TMC),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化的车联网和出行解决方案。

  据悉,TMC是一款开放、安全、高效的软件服务云平台,提供标准化的数据和应用程序接口,允许用户快速开发更具商业价值的软件应用和服务,从而提升消费者的车载互联和出行体验,包括优化出行路线、智能化管理车队、远程调配自动驾驶车辆等功能。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为由汽车制造商、公共交通运营者、大型车队运营商、软件开发者等组成的交通生态提供技术支持,从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化的车联网和出行解决方案。此外,双方还计划在交通和出行领域探索更多合作机会,致力于共建安全、高效和可持续的交通生态。

  阿里云是全球前三的公共云服务商,拥有人工智能技术优势,在车联网、汽车操作系统、智能出行、智能城市等领域都有布局,该服务商已在吉隆坡以及中国的多个城市部署了智能城市方案。

  今年2月,福特智能出行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收购硅谷初创公司Autonomic,希望加速智能出行领域的创新和应用速度。目前,Autonomic已在上海设立中国分公司,以更好地支持TMC的业务拓展。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驶入“后补贴时代”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