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Drive.ai自动驾驶汽车独出心裁 可以与行人交流-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橙色Drive.ai自动驾驶汽车独出心裁 可以与行人交流

2018-08-02 14:20:4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0日消息,美国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Drive.ai在德克萨斯州弗里斯克推出亮橙色的自动驾驶汽车试点项目。这些汽车外部饰有蓝色和白色的醒目条纹,上面写着“自动驾驶汽车”,且配有4个LED屏幕,向行人显示车辆的实时“意图”。

  Drive.ai汽车外部4个LED屏幕上显示的信息包括:等车、过马路、往前、前进/后退。另外,还会显示汽车是处于人工驾驶模式还是自动驾驶模式。这些消息还会伴随一个简单的移动图形,说明屏幕所显示的内容,如行人过马路等。

  此前,Drive.ai完成了一百万次模拟里程测试及实时测试,并于今天正式启动试点项目。正式启动前,Drive.ai一直在弗里斯科的特定区域内提供固定接送和下车地点的乘车服务。

  Drive.ai甚至还进行了全自动驾驶测试,即车内没有任何人员。该公司今天在博客中表示,在过去的四个月里,Drive.ai一直在弗里斯科的特定路线上行驶。这条路线穿过六条车道,带乘客穿过停车场,并按需停车接送乘客。Drive.ai一直致力于为那些需要这些乘车服务的人们创造出色的用户体验,并一直与该城市合作,教育社区并听取人们的看法。

  据悉,该试点项目首先将在指定的两平方英里区域内推出4辆汽车,包括达拉斯牛仔队总部的达拉斯。初期阶段,这些汽车将配有安全驾驶人员,但随着测试不断进行,这些安全人员将逐渐转变为乘车伙伴。

  Drive.ai强调,乘客安全以及他们对该系统的信任至关重要。Drive.ai在弗里斯科推出按需乘车服务,为人们从A地点到B地点提供便利。公司希望乘客信任这些汽车并体会到舒适感。这就是为什么Drive.ai优先考虑其车辆在模拟环境中安全操作的能力,因为这可以提高这些车辆每天在道路上的表现。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特斯拉京沪项目相继落地 国内新能源汽...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