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动力总成部门最早将于2019年中旬IPO-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大陆集团动力总成部门最早将于2019年中旬IPO

2018-07-20 09:07:4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7月18日报道,德国汽车供应商大陆集团周三表示,最早将在2019年中旬将动力总成部门上市,作为扩大重组的一部分,以应对汽车行业向电动和自动驾驶技术的深远发展。

  大陆集团将分拆为三个部门:大陆橡胶,大陆汽车和动力总成。这三个部门属于2020年新的控股公司结构下。此次重组将大陆集团的自动和互联汽车技术业务与柴油和汽油发动机技术部门分离。

  此举伴随着包括蒂森克虏伯和通用电气在内的企业集团缩小规模的趋势,以及竞争对手汽车供应商奥托立夫和霍尼韦尔也将内燃机与其自动驾驶汽车部件业务分离。

  汽车行业及其供应商面临对柴油排放的监管打击,正在进行业务转型调整,以更好地抓住这两个领域的不同增长机会。

  北德意志州银行分析师Frank Schwope表示,大陆集团的动力总成部门,其中包括电动汽车以及传统内燃机动力汽车所需的部件,其独立企业经营价值可能在50亿至90亿欧元之间。该部门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近9亿欧元,销售额为75亿欧元。博格华纳(BorgWarner)和德尔福(Delphi)等同业的市盈率约为其核心收益或EBITDA的7倍。

  首席财务官Wolfgang Schaefer表示,大陆集团将上市其动力总成部门,为其与竞争对手结盟或参与合并铺平道路。

  (实习编译:陈蓉 审稿:刘洋)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 新能源

    上游进入补库存阶段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