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邓凌加盟合众新能源 深入人才布局-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江峰/邓凌加盟合众新能源 深入人才布局

2018-07-19 14:56:06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原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邓凌、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原总经理助理兼华东事业部总经理江峰正式加盟合众新能源。其中,邓凌任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兼营销公司副总裁一职,江峰任营销公司常务副总裁一职。

  江峰加盟合众新能源,出任营销公司常务副总裁一职。公开资料显示,江峰是一位业界营销大咖,在北汽营销体系工作长达18年,曾分管市场、品牌、渠道管理、销售等多个营销业务模块。在北汽新能源营销体系,江峰属于元老级人物,直接参与北汽新能源营销体系的搭建和运营,曾任销售管理部总监,并于2016年调任华东事业部总经理,直至进入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经营层高管团队,经历和主导了北汽新能源发展的全过程,积累了丰富的渠道模式建设和终端销售管理经验。此次加盟合众新能源,江峰将负责渠道模式建设、终端销售管理等工作。

  邓凌此次加盟合众新能源,将分管公司品牌、市场、公关等营销业务模块的工作。据悉,邓凌专注市场与品牌营销领域近20年,尤其在中级车市场有着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其在长安福特任职多年,曾任职长安福特市场部福克斯品牌经理、C级车高级品牌经理等职。任职期间,仅用3个月时间就将新品牌上市的产品销量做到了5万多台,创造了中国汽车市场新车上市快速成长纪录。2017年3月,邓凌加盟东风雪铁龙,任市场部部长一职。

  根据规划,合众新能源将于7月26日在乌镇召开品牌中期战略发布会,旗下产品品牌哪吒汽车的首款车型哪吒N01也将首度亮相。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造型采用上小下大的分割比例,整体稳定性很强,但又丝毫不显得沉重。造型颇具设计感的格栅采用时下流行的黑色钢琴漆材质,与LED前大灯相互搭配,给人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令人印象深刻。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75Ps)的驱动电机,其中电池组分为两种容量,分别为35.5kWh和36.21kWh。值得一提的是,新车60km/h的等速续航里程为380km。

  编辑点评:从此次的人事调整来看,合众新能源有了两位领导的加入,将在产品营销以及品牌文化传播上进行大力布局。未来,全新N01上市后,合众汽车还将进一步扩张产品布局,推出更多的家用车型。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 新能源

    上游进入补库存阶段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