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十五载 携手再出发 东风本田第四百万辆车车主到场庆生-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砥砺十五载 携手再出发 东风本田第四百万辆车车主到场庆生

2018-07-16 09:13:11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7月15日电(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十五周年主题纪念活动,今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东风Honda也迎来了第400万辆产品下线的喜悦时刻。第400万辆车的车主,在活动现场与企业产业链各环节代表一起祝福企业。

 

    作为东风与本田合营合作的成功结晶,2003年7月16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成立。2004年4月24日,中国城市SUV开山鼻祖——第一辆CR-V缓缓从总装线驶出,东风Honda打响了进军中国车市的第一枪。回首十五载峥嵘岁月,东风Honda历经艰苦的奋斗和磨砺,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着,经营规模不断壮大,发展质量不断提升,体系能力也不断走向成熟。尤其是近3年来,面对国内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东风Honda通过构建精准定位市场需求的产品序列,加快搭载FUNTEC最新技术,着力向客户传递品牌魅力,不断提升研发、制造、品质、营销、管理等综合竞争力,持续强化与供应商、经销商伙伴的合作共赢关系,逆市而上实现了跨越式增长。

 

    东风Honda 表示,东风Honda将继续以“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轻量化”为产品升级方向,打造中国汽车市场“年轻、时尚、运动”潮流标杆,为所有选择了东风Honda的消费者们带来安全、环保同时又充满个性乐趣的产品,并以最真诚细致的贴心服务让客户们体验到“实质的信赖”。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 新能源

    上游进入补库存阶段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