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完成V6/V8 TDI发动机审查 称无违法操作-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奥迪完成V6/V8 TDI发动机审查 称无违法操作

2018-07-11 16:43: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7月9日报道,上周,奥迪发布了有关柴油发动机排放丑闻的最新消息,该丑闻在6月份导致其CEO鲁珀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被捕且被免职。据了解,近期奥迪对其V6和V8 TDI柴油发动机进行了审查,该公司表示其审查过的柴油发动机都不存在安装尾气排放测试作弊软件的问题。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关于奥迪柴油门危机事件,德国联邦机动车运输管理局(KBA)发布了七份关于强制奥迪更新其柴油机软件的通知。并且,为防止以后再出现类似问题,奥迪决定在德国为其它配备V系TDI柴油发动机的汽车提供免费的软件升级后,将着手检查其产品线中所有的柴油部件。

  此外,奥迪还表示,公司的工程师已经完成了对自2008年以来生产的约600万辆配备V6和V8 TDI柴油发动机汽车的审查,结果表明审查过的柴油发动机都不存在装载尾气排放测试作弊软件的问题。该公司也已向KBA提交了审查结果,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对细节进行讨论。

  奥迪临时CEO亚伯拉罕•肖特(Abraham Scho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在技术调查方面已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也完成了大量的具体工作,事实将浮出水面。肖特还表示,他们的任务就是解决此次奥迪柴油门危机,不再让客户感到不安和失望。

  据了解,自大众汽车排放丑闻爆发以来,奥迪就一直“身陷”其中。有消息称,奥迪自2009年起就开始为其柴油汽车安装特殊的作弊软件,以便在尾气排放测试时“改善”排放量以蒙混过关。据悉,奥迪被指控至少在210万辆柴油车中安装了该软件。

  目前正在接受调查的奥迪前CEO鲁珀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疑似在这场历时三年的大众排放丑闻中隐瞒了证据。

  (实习编译:张颖 审稿:刘洋)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 新能源

    上游进入补库存阶段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竞赛新关键部件

  • 新能源

    近两年新能源车企获补贴近190亿元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