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签署两项谅解备忘录-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签署两项谅解备忘录

2018-07-11 09: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 闫晓虹)大众汽车集团(中国)10日透露,大众汽车集团(中国)10日在德国柏林分别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和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两份谅解备忘录。新的合作项目将助力大众汽车集团实现推进中国电动出行发展的愿景,提供智能网联技术、创新移动出行服务和领先的充电基础设施。

  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助力深化中德两国经贸合作,巩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现有伙伴的合作关系并开拓新的合作。

  大众汽车集团及大众汽车品牌管理董事会主席迪斯博士表示,未来的汽车将不仅是电动化的,还将会互通互联,并搭载自动驾驶功能。这将有助于避免交通事故,减缓交通拥堵,大幅度降低尾气排放。通过在中国进一步开展并深化合作,大众汽车集团将巩固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地位。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此举不仅体现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打造全面的电动出行方案中所开展的广泛尝试,也是集团在中国整体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全新领域的合作也将进一步坚定集团服务于中国市场的决心。

  两份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在大众汽车集团实现其中国市场电动出行蓝图的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进一步深化与长期合作伙伴中国一汽的合作关系,成立两家新的合资企业。双方将围绕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充电相关的服务,提供家庭充电、公共及半公共充电、充电数据服务和电池再利用管理等方案。同时,双方还将提供创新的智能网联服务和一流的数字化客户体验服务,提供全面的电动出行解决方案。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将在互联程度全球领先的中国市场开展合作。双方将本着“长期稳定、平等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原则,共同开发符合中国市场发展需求的智能化技术,并探索行业标准,以推动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 新能源

    上游进入补库存阶段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竞赛新关键部件

  • 新能源

    近两年新能源车企获补贴近190亿元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