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共享出行 沃尔沃推出“M”移动出行品牌-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规划共享出行 沃尔沃推出“M”移动出行品牌

2018-07-05 15:20:23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日前,沃尔沃汽车宣布将推出全新移动出行品牌“M”,该品牌将通过App在全球范围内为用户提供车辆服务,该品牌预计将于2019年春季在瑞典和美国首次亮相。

 

  据了解,“M”品牌是沃尔沃移动出行部门的一个全新品牌,而沃尔沃移动出行部门是沃尔沃汽车集团的全资独立实体。沃尔沃汽车移动公司CEO博迪尔·埃里克森指出,“M”品牌开始可能是出租车或者公共交通工具的替代品,不过该品牌的服务目标是提供一个真正的出行解决方案,让用户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并最大化地节约宝贵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M品牌能够深度学习用户的需求、偏好和习惯,进而定制客户属性和标签。

  此前沃尔沃收购了一家名为Sunfleet的瑞典汽车共享服务公司,该公司拥有20年的相关经验和数据,每年订单达50万,拥有1700辆汽车,该公司将于2019年完全整合到“M”品牌中,Sunfleet现有的所有会员都将可以使用“M”品牌的服务。“M”品牌将于2019年首先在瑞典启动,并将扩展到美国,平台测试版将于今年秋季率先上线。

  在共享经济发展的当下,消费者正在重新审视传统汽车的所有权,共享汽车成为了一大趋势,不少车企在该趋势之下积极谋求转型。大众汽车已经推出了WE共享出行品牌,沃尔沃也推出了“M”品牌。未来更多车企将不仅仅是汽车制造公司,而是向着出行移动公司转型。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上游进入补库存阶段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竞赛新关键部件

  • 新能源

    近两年新能源车企获补贴近190亿元

  • 新能源

    当电动汽车遇到大雨 安全系数有几分?

  • 新能源

    意大利欲赶超挪威 领军欧洲电动汽车市...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