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汽车智能计算平台大会在广州召开-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2018中国汽车智能计算平台大会在广州召开

2018-07-05 09:34:17  来源:南方日报

  7月4日,2018中国汽车智能计算平台大会在广州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副省长陈良贤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李骏,国家有关部委、省市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大会。

  罗文指出,智能化是汽车创新发展的重要方向,它不仅将带来汽车产品形态的根本性变化、颠覆传统汽车技术体系和产业格局,还将引发消费者出行和生活方式的变革、信息技术和通信方式的变革、信息和交通基础设施的变革,甚至将极大地加速人类社会文明的进程。希望全行业统一认识,凝聚合力,坚持创新驱动、跨界融合、重点突破、系统推进,加速推进电子信息和汽车产业“换道超车”。

  陈良贤指出,当前,广东正要加快建设科技创新强省和现代化经济体系,瞄准高端高新产业打造产业新支柱,高起点建设世界先进制造业集群,为加快智能网联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他强调,广东省政府将积极支持广州市加快建设综合性智能汽车和智慧交通示范区,加强智慧交通推广应用,大力推动珠三角城市群联动互动,形成集聚效应,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促进我国信息与汽车产业以及智慧交通服务领域的融合创新积累经验、探索路径。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应用示范区成果展,召开了5+2基于宽带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应用示范区经验交流会。(记者/苏力 江珊)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竞赛新关键部件

  • 新能源

    近两年新能源车企获补贴近190亿元

  • 新能源

    当电动汽车遇到大雨 安全系数有几分?

  • 新能源

    意大利欲赶超挪威 领军欧洲电动汽车市...

  • 新能源

    新能源车险将成保险新蓝海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