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证实:XC40为品牌首款纯电动汽车-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沃尔沃证实:XC40为品牌首款纯电动汽车

2018-06-25 09:55: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报道,沃尔沃设计总监Thomas Ingenlath证实,沃尔沃首款纯电动车型为XC40,新一代XC90也将在之后推出电动版。

  

  Thomas Ingenlath表示,公司旗下纯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预计在2019年推出第二款汽车Polestar 2,随后沃尔沃全新S60电动版也将亮相。接下来还会推出电动版沃尔沃XC90,将于2021年在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Charleston的新工厂生产。

  他说:“沃尔沃首款纯电动汽车是XC40不是秘密,它将紧随Polestar 2推出,是沃尔沃首款自主研发的纯电动汽车。以XC40为起点,我们会不断扩大产品阵容。下一款新车是全新XC90。”

  Ingenlath称,沃尔沃纯电动汽车都基于现款车型打造,不会再像大众ID纯电动车系列那样单独设立电动汽车产品线。“沃尔沃汽车如何实现电动化将成为一项总体规划。除了混合动力汽车,我们不会新增车型,电动化的实现是通过为现有车型提供电动版。”他认为:“或许这样的做法与众多大型汽车制造商的做法不同,但从长远运营来看,他们的做法要如何做到行之有效让我感到很费解。既然电动化是汽车行业的未来,一旦面对大批量电动汽车要如何应对?如何在产品组合中予以体现?我相信随着时间推移,现款车型的电动版成为销售主流会是水到渠成的。”

  与Polestar旗下汽车一样,沃尔沃XC40和XC90使用锂离子电池作为动力,XC40将推出纯电动与插电式混动版。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乘客“人力发电”曝丰田车内发电专利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劲 智能充电缓解“...

  • 新能源

    充电与换电能否在争论中共存

  • 新能源

    新能源乘用车补贴过渡期结束 终端成交...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将呈三大变化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