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7于6月29日上市 定位中型SUV-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华晨中华V7于6月29日上市 定位中型SUV

2018-06-22 09:07:09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原创]华晨中华V7于6月29日上市 定位中型SUV

  近日获悉,华晨中华V7将于6月29日上市发售。作为一款中型SUV,新车在全新M8X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内部采用5座及7座布局设计,并搭载1.6T发动机。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定位中型SUV,基于M8X平台打造;

  内部采用5座及7座布局设计,搭载1.6T发动机。

  造型方面,中华V7前脸采用了矩阵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看上去时尚而不失精致。大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巧妙的与中网融为一体,更具整体感。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从翼子板处贯穿至尾灯,配合上挑的侧裙线令新车看起来十分干练。尾部方面,中华V7的设计富有层次感,黑色材质保险杠配以底部两侧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整体更显大气。

  来到内饰部分,与中华V6相同,中华V7采用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下方则是少量物理按键,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内部采用5座及7座布局设计。

  动力系统部分,中华V7将搭载宝马授权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8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常规、经济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以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在华晨中华SUV产品阵容中,长久以来一直缺乏一款中型SUV,不过伴随着中华V7的推出,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劲 智能充电缓解“...

  • 新能源

    充电与换电能否在争论中共存

  • 新能源

    新能源乘用车补贴过渡期结束 终端成交...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产业升级将呈三大变化

  • 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拟与麦格纳成立合资公司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