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首款概念车中国首秀 与一汽签署战略投资协议-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拜腾首款概念车中国首秀 与一汽签署战略投资协议

2018-04-23 08:33:29  来源:人民网

  4月20日,BYTON拜腾携首款概念车BYTON Concept在国内公开亮相。同时,拜腾宣布与中国一汽签署战略合作投资框架协议,中国一汽将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拜腾B轮融资。

  拜腾此次展示的概念车型BYTON Concept定位为“下一代智能终端”,是一辆豪华智能中型SUV,整体车身长4.85米,宽1.96米,高1.65米,轴距长2.945米。根据计划,2019年拜腾的首款量产车将具备L3级别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技术。与此同时,拜腾已与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 Aurora 达成战略合作,将帮助 BYTON拜腾实现 L4 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  

  BYTON拜腾携首款概念车BYTON Concept在国内公开亮相。

  拜腾量产版车型包括后驱版和四驱版两个版本。其中,后驱版配有71kwh电池组,200KW单电机,续航可达400公里;四驱版本则配有95kwh电池组,350KW前后双电机组合,续航可达52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

  据介绍,拜腾量产版车内配有125厘米长25厘米高的中控显示屏和方向盘上的触控屏,并可以支持人脸识别、语音操控、多点触控、手势识别等多种人机交互方式。此外,拜腾还打造了一个连接应用程序、数据和智能设备终端的开放式数字云平台BYTON Life,可支持视频通话、电话会议、娱乐互联等功能。

  拜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表示,拜腾的设计不仅是简单的造型设计,而是科技元素与艺术美学的深度融合。“在拜腾,我们不只是为了重新定义汽车,更是重新定义生活。我们希望为用户提供愉悦的出行时光,希望与拜腾在一起的时间是充实、美好的。不论在产品的设计上,还是其他和消费者的接触点上,我们都会贯彻这个品牌理念。”

  据悉,拜腾除了第一款SUV之外,未来还将基于同一平台设计和生产轿车及MPV。轿车和MPV预计在2021年和2022年推向市场。发布会上,BYTON拜腾还首次曝光了第二款车型的局部图片。该车型定位为中型豪华轿车,实车将于今年6月亚洲消费电子展期间正式亮相。

  拜腾是一个中国公司,管理团队是国际化的团队,从创立以来始终坚持植根中国、布局全球的核心战略,充分整合全球最优质资源,致力于打造源自中国的全球化的高端品牌。拜腾的全球运营总部、智能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都设在中国南京。今年第四季度,BYTON拜腾首家品牌店将在上海开业。

  “中国是我们的家,也是我们全球业务的中心。这里拥有全球最大的市场,有最富有创新精神和企业家精神的环境,还有对新技术充满热情的消费者。” 拜腾CEO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表示,我们相信,中国是最适合实现我们未来出行愿景的地方。

  拜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同样认为,选择在中国创业,是因为这里有巨大的消费市场,良好的资本市场发展环境,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强有力的政府支持,更重要的是中国有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拜腾作为一家新能源、智能化创业公司,正是得益于良好的发展环境。中国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使我们充满信心。” 他说。

  发布上,拜腾还宣布与中国一汽签署了战略合作投资框架协议,中国一汽将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拜腾B轮融资,未来双方还将在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拜腾还宣布已与苏宁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意向,双方将在销售渠道、共享出行、充电服务等领域展开密切的合作。此外,拜腾还公布与百度签署了在人工智能车载系统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将与百度Apollo车联网共同开发适配拜腾先进的交互界面的语音助手、图像识别等多项内容和功能。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 ...

  • 新能源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创新高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