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产销达成500万辆 两年内将推18款新车-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产销达成500万辆 两年内将推18款新车

2018-04-12 08:32: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闫枫)2018年4月9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宣布第500万辆汽车——K5在盐城第三工厂成功下线,至此东风悦达起亚整车产销达到500万辆。

  第500万辆汽车——K5驶离生产线

  活动现场,东风悦达起亚向一直以来支持企业发展的经销商、供应商代表颁发了感谢牌,并现场发表了以500万辆达成为核心的顾客感谢活动计划。围绕2018“顾客感谢年”经营方针,未来将通过汽车产品、服务、市场营销与公益活动开展活动。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接受采访表示,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制定了50万辆的销量目标。2018年第一季度完成销量8.22万辆,4月中旬,新一代智跑将上市,更新换代的车型将进一步拉动销量。同时他透露,东风悦达起亚将扩大产品线,到2020年将推出包括新能源车在内的18款新车,并力争2025年新能源汽车在该企业总销量中占比达到40%。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电动化、智能化的快速发展。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2025NTF未来发展战略,未来将在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加速布局。

  在新能源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将重点研发插电式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汽车。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已推出K5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汽车华骐300E,2018年计划再推出2款新能源车型。截至2020年,企业将投放1款D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1款小型SUV电动车、1款C2级电动轿车、1款C2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等4款新能源汽车。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加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投入,推进车身轻量化、氢动力汽车、48V混合动力车等高端电动技术的开发与应用。

  同时,东风悦达起亚与中国互联网巨头百度合作,在2017年推出了国内首款合资品牌互联网轿车——新e代福瑞迪。接下来,智能互联科技将在更多车型上进行应用。起亚汽车先进的DRIVE WiSE自动驾驶技术也将在东风悦达起亚的汽车产品上加以强化。通过推进车联网、云服务、大数据、无人驾驶等先进智能汽车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领导合影

  追溯历史,2002年,东风集团、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韩国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三方达成合作,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开基立业。八年中,千里马、赛拉图、福瑞迪、狮跑等车型相继面世,产品类型日渐丰富。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实现首个百万产量;2010年起智跑、K2、K5、K3等实力车型陆续上市,2012年累计产量突破200万辆;2014年盐城三工厂投产,企业总产能达到89万辆,第三个百万产量目标达成。随后,K4、KX3、KX5等新车有序投放市场,企业产品力、服务力、品牌力全面革新升级,2016年东风悦达起亚实现年销量65万辆,总产量突破400万辆。

  截至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在售车型达13款,覆盖轿车和SUV两大阵营。轿车阵营以旗舰车型K5打头阵,其领衔的K系列车型累计市场销量超过218万辆。K2和K3累计销量均超过90万辆。而在SUV阵营中,狮跑和智跑市场销量合计近100万辆。KX系列车型也创造了超过26万辆的销量成绩。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创新高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 新能源

    中国车市呈微增态势 新能源车将稳步增...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