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在华销量稳步增长 创3月同期最佳纪录-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捷豹路虎在华销量稳步增长 创3月同期最佳纪录

2018-04-11 09:49: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英国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公布最新在华销量数据:三月,捷豹路虎累计销量13,596台,为历史同期最佳表现,其中捷豹、路虎品牌分别售出4,119台、9,477台,同比增长均达到11%。捷豹路虎一季度累计销量37,306台车辆,同比增长11%。

  纵观2018年一季度市场表现,捷豹与路虎品牌旗下多款主力车型保持着持续而稳定的增势:全新捷豹XFL季度累计销量增长近50%,捷豹路虎第四款国产车型——全新捷豹XEL,也正逐步成为年轻消费者豪华之选,三月环比增长超80%;全新一代路虎发现仍成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路虎车型之一,一季度同比增长达16%,而刚在纽约车展上勇夺2018世界年度设计车的路虎全新揽胜星脉,单月环比增长达42%。

  放眼世界,捷豹路虎2017/18财年*在华累计销量同比劲增20%,占据全球份额达四分之一,继续成为捷豹路虎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

  在2018年中,捷豹路虎将继续强化在华长期可持续发展布局,引入数款重磅车型,并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核心经营理念,致力于在维持市场表现同时,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在本月底北京车展期间,捷豹路虎新能源战略破局之作——首款豪华纯电动轿跑SUV 捷豹I-PACE将亚洲首秀;直接于常熟生产基地投产的捷豹E-PACE也将成为捷豹路虎3年内第五款国产车,于北京车展全国首发,刷新国产化新速度的同时,必将吸引更多主流年轻人群的目光。

  (责任编辑:郭跃)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数创新高

  • 新能源

    工信部发《2018年新能源汽车标准化...

  • 新能源

    被困住的新能源汽车“资质门”

  • 新能源

    小鹏汽车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诞生

  • 新能源

    中国车市呈微增态势 新能源车将稳步增...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