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国产项目落户杭州:预计2020年投产两款新车-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林肯国产项目落户杭州:预计2020年投产两款新车

2018-02-11 08:08:3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骆一帆

  (原标题:林肯国产项目正式落户杭州:两款新车2020年投产 福特探险者也将同步导入)

  2月7日晚间,浙江省商务厅官网发布的一则消息,将林肯国产化最新进程公诸于众。

  这篇题为《今年我市首个5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正式落户大江东》的消息显示,长安福特大型豪华SUV项目正式落户浙江省杭州市,投资金额达11亿美元(约合73亿元人民币);未来,该项目主要生产林肯MKX、MPU和福特探险者三款全新SUV车型,其中林肯MPU、福特探险者两款车型将于2020年一季度投产,MKX车型预计同年四季度投产。

  2017年3月,林肯曾公布了在华的国产计划。彼时,林肯中国称,林肯在华将引入一款全新SUV车型,并与长安汽车展开合作,在长安的重庆基地进行生产,预计2019年下半年正式投产。

  对比上述浙江商务厅的消息来看,林肯的国产化进程似乎有了新调整。例如在国产车型方面,也由原来的一款车型增加到两款,国产化进程提速。

  对此,2月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林肯中国公关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求证,但截至发稿,对方始终未回应。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除林肯车型外,上述消息还称,该生产基地将投产目前以进口方式销售的福特探险者车型。如该生产基地由长安福特投资,则意味着探险者车型将于2020年,通过长安福特生产的方式实现国产。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显示,2017年,长安福特累计销售82.67万辆,同比下滑14%,与百万辆销量目标再次失之交臂。面对目前在华发展的不利局面,福特方面也表示,将加强SUV板块投入。在此背景下,如探险者车型能引入长安福特进行国产,将在一定程度上补强其SUV产品阵营。

  数据显示,2017年,探险者以进口方式在华累计销量1.28万辆,是目前福特进口车中销量最好的车型。

  (责任编辑:张羽)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补贴“断奶” 新能源车产业亟须自我造...

  • 新能源

    充电车位常被燃油车占据 专家吁完善立...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地方保护何时休?今年有望迎...

  • 新能源

    燃油车指标缩减 北京新能源车市开战在...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购置税继续免征,绿色驱动新...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