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独家:质检总局已经启动对东本CR-V机油问题缺陷调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新华网独家:质检总局已经启动对东本CR-V机油问题缺陷调查

2018-02-11 08:00: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8日电(记者 吴晔)今日,新华网记者独家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已经启动对东风本田CR-V车型部分车辆机油增多问题的缺陷调查。

  质检总局称,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于近期收到了大量消费者提交的关于东风本田思威(CR-V)车型部分车辆机油增多问题的缺陷报告,并监测到了大量媒体关于相关情况的宣传报道。质检总局执法司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该问题启动缺陷调查。

  据悉,目前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已开展了部分用户回访和信息核实、初步技术分析和专家技术会商、生产企业技术问询和初步评估,以及组织地方分中心开展部分现场技术勘察等工作。如调查发现产品存在批次性安全隐患,质检总局将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要求,督促生产企业切实履行产品安全主体责任,依法履行召回义务,有效解决车主抱怨。

  相关车主如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发生因机油增多及相关问题造成的车辆故障或安全问题,请及时向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信息平台(www.dpac.gov.cn)进行反映。

  近日,有大量消费者反映,东风本田CR-V部分车型存在机油增多问题,多地出现了集体维权的情况。

  对于此事件,新华网将给予持续关注和报道。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补贴“断奶” 新能源车产业亟须自我造...

  • 新能源

    充电车位常被燃油车占据 专家吁完善立...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地方保护何时休?今年有望迎...

  • 新能源

    燃油车指标缩减 北京新能源车市开战在...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购置税继续免征,绿色驱动新...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