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东风日产销量微增长 将全球首发一款SUV-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图文】东风日产销量微增长 将全球首发一款SUV

2018-02-08 08:00:34  来源:爱卡汽车

  [XCAR 行业新闻 原创]

  根据东风日产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零售销量超过98,302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5.3%,其中,东风日产的轿车阵营与SUV阵营成为销量的增长点,SUV家族同比增长26.2%;天籁领衔的舒适阵营累计销量达42,617辆。根据规划,2018年年内,东风日产将会有多款新产品投放市场,将会涉及一款全新的SUV产品。

东风日产销量微增长 将全球首发一款SUV

东风日产销量微增长 将全球首发一款SUV

  对此,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表示:“我们必须在市场微增长的大潮流中塑造加速前进的力量。2018年东风日产将全球首发一款SUV车型,上市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纯电动车型。”据了解,其中纯电动车型或将是全新一代的聆风,而SUV车型或将是一款全新产品。

东风日产年销量达112.24万 小型SUV大增

  数据显示,东风日产SUV产品销量已经占据了总销量的30%市场份额,并将逐步得到增长。与此同时,东风日产全新的楼兰、劲客等产品组成的SUV家族,销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1月终端销售42,142辆,同比增长26.2%。其中,奇骏销量为191,88辆,逍客终端销售13,148辆。

东风日产销量增长10% 四季度将推新车型

  事实上,东风日产已经快速进行布局,并且SUV+轿车均衡发展,其中轿车产品线中,包括天籁在内的舒适阵营表现抢眼,天籁终端销售10,851辆,同比增长32.3%,轩逸终端销售30,712辆。此外,骐达延续2017年热销势头,1月终端销售6084辆,同比增长5.2%。

陈昊接替王金宁 升任东风日产副总经理

  与此同时,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发布通知,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退休,不再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其职位由现任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接任,陈昊的升任可以看做是东风日产跻身合资前三的助推剂。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已成为合资品牌中最具竞争力的车企之一,并实现了跨越式的增长。与此同时,全新产品的逐步投放市场,让东风日产实现全面的布局,SUV+轿车的均衡发展,将有助于东风日产再次驶入发展快车道。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补贴“断奶” 新能源车产业亟须自我造...

  • 新能源

    充电车位常被燃油车占据 专家吁完善立...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地方保护何时休?今年有望迎...

  • 新能源

    燃油车指标缩减 北京新能源车市开战在...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购置税继续免征,绿色驱动新...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