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雷:拜腾植根中国、布局全球-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戴雷:拜腾植根中国、布局全球

2018-01-22 08:13: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电 1月21日,以“把握全球变革趋势,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8)在北京召开。在做客新华网访谈间时,拜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介绍了拜腾汽车的布局和规划。

  戴雷表示,我们是一个有意思的公司,我们植根中国、布局全球,国际化的管理团队在中国创业做这些事情,我们的产品用德国工业4.0研发和制造理念,要做一个最高水平的产品,同时有很漂亮的设计,融合中国这种智能化、高科技的理念,所以我们产品最核心的定位是要变成一个智能终端,这是大家很认可的。我们要利用中国最好的创新环境,政府的大力支持电动智能化的发展,创新空间,塑造一些全球性、影响全球的产品,改变全球消费者对中国的看法,我觉得是很有益的一件事情。

  戴雷认为,创业地点选在中国有一系列的原因,从政府的支持力度、市场的规模、能源发展的环境,包括从制造供应链,包括创新空间,这是最重要的,现在中国各个领域的创新已经领先全球,支付宝、高铁各个技术现在中国都站在前面,所以智能网联车中国也会带领全球的趋势,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所以我们很高兴在南京研发中心制造基地,我们在慕尼黑还有两个办公室。

  “消费者买车的决策不是那么容易,不是随便买的,非常理性。”戴雷表示,产品应具有三点核心,一个是质量安全性,一定要做到,二是设计一定要漂亮,三是你必须有一个东西让大家觉得车内的体验完全不一样。同时戴雷指出,拜腾的适用人群是下一代的高端人群(90后),当然不排除80后、70后,但是核心的是年轻人。

  对于未来新能源汽车的格局,戴雷表示,电动化是发展趋势,虽然现在还有很多不便利的地方,比如续航、充电等问题,如果新能源企业只是简单做一辆电动车会很困难,我们的差异化一定要在别的方面,一定要在智能化、人工智能方面、无人驾驶方面,其实我们的车核心考虑无人驾驶和共享,产品智能化是第一步,还要为共享和无人驾驶做好准备。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老年代步车“份额过半 新能源市场是...

  • 新能源

    2018年成重要时间窗口 多方势力搏...

  • 新能源

    面对挑战 新能源车怎样才能正确地卖出...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风云再起,各车企将...

  • 新能源

    首批新能源车渐入置换期 二手车市场却...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