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人事大调整,多个子公司一把手将大换防-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北汽集团人事大调整,多个子公司一把手将大换防

2018-01-19 08:29:00  来源:搜狐汽车

  日前,“汽扯扒谈”独家从接近北汽集团的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北汽集团近期将发布大规模的人事调整,此次调整将涉及北汽集团自主品牌、北京奔驰和北京现代等多个子公司高层职位的大调整。

  

  根据上述人士透露,具体人事调动为: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建军调至华夏出行任职,现职位由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吴周涛接任,而吴周涛现职位则由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管理室室长樊京涛接任;北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副本部长刘诗津调到北汽集团经营管理部;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将会升职,但具体去向不明,现职位由北京鹏龙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正业接任。

  

  吴周涛

  经过调整后,拥有多年在北京现代工作经验的吴周涛,将合资公司的经验注入北京汽车,提升当前北汽绅宝的市场表现和成绩;接任吴周涛工作的樊京涛同样拥有多年在北京现代销售的工作经验,接下来也可促进北京现代销量的进一步提升。

  

  樊京涛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北京现代全年销量近82万辆,累计产销量已达到900万辆,向产销千万辆迈进。在经过上半年艰难的困境后,北京现代调整发展战略,将全年销量目标由125万辆下调至80万辆。经过半年的调整和产品布局,最终实现82万辆的超标完成的成绩。在北京现代的产品结构中,全新途胜贡献的销量最大,全年销售137799辆;轿车方面,新名图以销售132536辆的成绩,成为最为畅销的轿车。

  

  李宏鹏

  同样,在豪华品牌方面,佳绩频频的北京奔驰也为李宏鹏提供升职的机会。而张正业将汽车零部件以及服务方面的经验带入北京奔驰,接任李宏鹏工作,也可以加强北京奔驰在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链的建设。

  

  2017年,北京奔驰旗下拥有的C级、E级、GLA以及GLC 4款国产车型贡献了超过70%的销量成绩,累计超过42.7万辆,同比涨幅近34.9%。

  在自主品牌方面,北汽集团所作出的调整也颇为重大。在本次人事调整之前,便已经宣布将旗下北汽威旺以及北汽昌河品牌整合重组,成立北汽昌河汽车有限公司,北汽威旺成为昌河汽车的新能源品牌,此后两大品牌将实现平台和技术共享。因此,本次人事调整也是基于北汽集团对子公司和品牌战略重整后的再出发。

  

  北汽集团此次人事调动,是2018年最先进行大规模人事调整,在新年伊始,北汽集团已经打好人事基础向全新目标和阶段进军。同时,本次人事调整也是基于北汽集团综合多个子公司的业绩和战略布局的综合考虑,待这一系列人事任命尘埃落地时,也是农历春节前后,将真正迎来全新打拼的一年!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老年代步车“份额过半 新能源市场是...

  • 新能源

    2018年成重要时间窗口 多方势力搏...

  • 新能源

    面对挑战 新能源车怎样才能正确地卖出...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风云再起,各车企将...

  • 新能源

    首批新能源车渐入置换期 二手车市场却...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