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年销量首破60万辆 全球售出240万辆-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奔驰全年销量首破60万辆 全球售出240万辆

2018-01-10 09:21:16  来源:中工网

  1月9日,奔驰对外发布的信息显示,奔驰及smart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售出超过240万辆新车,在中国大陆交付610,965辆新车,同比增长25%,这也是奔驰首次全球范围内在单一市场突破60万销量大关。根据数据,在全球240万新车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销量约230万辆,同比增长9.9%。增长主要受全新E级Saloon、Estate和SUV等驱动。鉴于在欧洲、亚太和NAFTA等三大核心地区大获全胜,奔驰也连续第二年拿下年度最畅销豪华车桂冠。

  2017年,奔驰最畅销SUV车型来自于GLC SUV和GLA SUV。在中国市场,SUV车型延续了近几年的良好表现,占据整体销量的42%;其中,全球热销车型GLA SUV及GLC SUV取得了超过30%的销量增长。

  作为奔驰销量占比中极具份量的车型,本代C级车和C级旅行轿车2017年共计销售超过41.5万辆,其中约1/4的销量贡献于中国市场;同时,中国也是奔驰C级车在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单一市场。与此同时,2017年奔驰向客户交付E级车和旅行轿车总计超过35万辆,在华同比增长108%。经历了中期改款的全新S级轿车全年共计销售约7万辆,第四季度销量达到两位数的同比增幅。迈巴赫S级轿车自2015年初上市以来总销量已超过2.5万辆,中国市场占比2/3。

  

  2017年恰逢梅赛德斯-AMG品牌成立50周年,也是入华第十周年。在这个值得纪念的重要时间节点,梅赛德斯-AMG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Dieter Zetsche)博士表示:“去年,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售出超过240万辆新车,这是我们连续第7年刷新销量纪录。由于核心品牌梅赛德斯-奔驰的优异表现,2017年我们再度成为全球最畅销豪华品牌。我们为这样的成绩深感自豪,更将以此为基础,继续深化。核心业务的扎实表现为我们积极塑造未来出行奠定了基础。2018年,我们将立足‘瞰思未来(C∙A∙S∙E)’战略,继续进行系统化的探索与推进。”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车说爱不易 七成受访者称充电难

  • 新能源

    北京:今年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中...

  • 新能源

    北京1.2万个公用充电桩完成升级 达...

  • 新能源

    北京加速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 新能源

    四部委:新能源车免征购置税延至202...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