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奔驰,凯迪拉克降价严重,还加价买车是不是傻?-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奥迪奔驰,凯迪拉克降价严重,还加价买车是不是傻?

2018-01-08 15:08:36  来源:豪哥说车

  双十一、双十二也过去一阵子了,很多人现在对这种“人造坑钱节日”有些丧失了热情,因为商家节前提价,节日打折的套路也渐渐被人熟知,敢情打折都是骗人的!

  不过有些人早已知晓这些套路,他们在节前就已定好了自己想买的品牌衣服,熟知这些名牌衣服的售价,当双十一、双十二来临时,官方旗舰店是否真正打折也就一目了然了!

  不过目前我只知道身边的女人会这样做,果然对于女人来说:打折等于白送,定价低不如折扣多。

  

  2017年一整年也过去了,很多人或许都买到了心仪的汽车,而成为一大选车理由的“降价、优惠”,自然是不能忽视的,今天就让我带大家瞧瞧,哪些品牌又在降价中捞到了好处吧!

  降低地位保证销冠

  奥迪在中国一直都有被宝马、奔驰压一个头的感觉,很多人也说不出产品力差在哪,主要原因可能是奥迪降价凶,便宜自然就低端了!

  比如奥迪A4L,2.0T动力最低价有将近6万的优惠,宝马3系虽然优惠也存在,但是2.0T的优惠远不及奥迪,终端售价自然跟A4L没法拼;

  

  而奔驰C级高高在上的售价确实很符合奔驰的定位,所以即使国人认为奥迪略低一等,但A4L的销量是最高的,这就是折扣带来的好处。

  奥迪A6L的优惠力度更大,动辄8万多的让利,让A6L在豪华车型销量中遥遥领先。当初辉昂想不降价撬动A6L的市场,实在是太痴人说梦了,所以到最后辉昂还不是只能自降身价为谋销量。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宝马5系,对比老款5系环比销量反倒下降了,主要原因还是老款的优惠力度大啊!

  奥迪Q5就更不用说了,临近换代,巨额优惠一直是人们选择Q5的主要原因,否则奔驰GLC无疑是更佳的选择。

  

  不过最后插句嘴,我倒从不觉得奥迪低宝马、奔驰一等,这种观念很有中国特色。

  降得豪华品牌的尊严也不要了

  要说降价最过分的,莫过于凯迪拉克了吧!

  凯迪拉克ATS-L普遍优惠7万,跟家用中型车抢市场……

  

  上一代XTS折扣达9万多,改款之后面子也不要了,干脆把价格直接拉低,最低价定在了29.99万,加上些许优惠,一辆豪华中大型车直接同BBA的中型车拼价格去了。

  

  人们一边说着凯迪拉克不要豪华品牌尊严的同时,掏钱倒是很实诚,最后销量确实是上去了,随着降价力度强劲,凯迪拉克销量已经处于二线豪华品牌的第一名,只是跟BBA比销量,差距巨大。

  没折扣谁买?

  斯柯达一直是大众的备胎,这已经不是奥迪低宝马奔驰一等那么简单了,斯柯达在国人眼中是彻彻底底的替代品。

  就拿速派来说,这款中型车一直与迈腾步伐一致,但迈腾早已霸占中型车销量榜了,速派却徘徊在5000台的销量,甚至曾经低至1000多台……

  

  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品牌力上,中型车可以说是一个品牌产品力的证明,一辆速派完全被迈腾碾压,还谈何产品力?于是速派是越降越多,然而买迈腾的依旧买迈腾,就算选平台落后的帕萨特,也懒得看速派一眼。

  

  紧凑型车明锐在各个方面与速腾的差距也几乎接近于0,但明锐就是要比速腾便宜那么2w,为什么啊?好像这是一个无意义的疑问,不便宜2w,谁买明锐啊?2w的优惠至少让它月销量破万了不是!

  

  斯柯达的处境确实很尴尬,似乎连折扣都很难救它了。“我不跟开斯柯达的人聊天!”已经成为人们对斯柯达的印象。

  降价追求实惠

  斯柯达降价估计得再猛一些才能有起色,但是日产的降价就让人觉得很划算!

  轩逸这样一台10万左右的紧凑型车,靠2w的优惠强势挤入A级车榜单厮杀,加上造型讨巧、品质有保障,自然销量就挡不住了。

  

  而逍客是人们在挑紧凑型SUV时很难跳开的车,因为日系小型SUV基本都卖到了逍客的价格了,逍客的定价和优惠实在是有点划算,不过产品力老旧也是不可忽视的事实。

  

  还有上市才没多久的蓝鸟,就已经迎来了优惠,不过这辆车就没那么讨喜了,首先奇葩的造型就挡住了一大批消费者,其次是过于严重的减配,让它在优惠后也没显得多么强势……

  

  上述那么多车型在优惠中表现了自己的诚意,虽然很多都是由于自身产品力不行,但实打实的折扣谁也不会拒绝。

  就我个人态度而言,买这些折扣车型确实是要比动不动就加价、加装潢的车型划算的,加价只能证明供不应求,但产品力并没随着加价而上升,何况如今市场上有如此多车型可以替代。

  加价?你加好了,总有更实惠的车型可以选,毕竟汽车的成本可以多低,宝骏早就告诉我们了!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北京1.2万个公用充电桩完成升级 达...

  • 新能源

    北京加速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 新能源

    四部委:新能源车免征购置税延至202...

  • 新能源

    上海新能源汽车拥有量全球最大 上牌政...

  • 新能源

    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动工 总投资30...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