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蝉联2017年度单一品牌销量冠军-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砥砺前行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蝉联2017年度单一品牌销量冠军

2018-01-08 13:54:30  来源:中工网

    国内各大汽车厂商2017年销量数据纷纷出炉。上汽大众全年实现销量2,063,077辆,问鼎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榜首,其中大众品牌累计销售1,730,068辆,同比增长近6万辆,创历史新高,并继续保持单一品牌年度销量冠军。

    轿车、SUV同步发力 开启品牌向上

    2017年,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聚焦产品布局,SUV战略初见成效,由途观丝绸之路版、全新途观L与途昂组成的大众品牌SUV家族表现亮眼,重塑市场格局。中型SUV全新途观L上市一年势头强劲,与途观丝绸之路版“双剑合璧”,实现年销量332,402台,同比增长37.27%,牢牢占据国内合资SUV销量榜首位置。

 

    2017年,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众多战略车型焕新上市,开启了品牌向上之年。旗舰SUV途昂自3月上市以来,累计销售76,050辆,11月、12月销量连续破万,稳居大型SUV市场销量冠军;C级豪华旗舰辉昂焕新升级,市场表现渐入佳境,月销量站稳3000辆大关,携手途昂助力品牌形象的不断提升;帕萨特作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累计销量第一的标杆车型,一直保持稳健表现,上市18年来已累计销售超240万辆,为大众品牌不断向上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基础。

 

    其他各主力畅销车型也同样表现出色,Polo家族全年实现累计销量174,512辆,豪取合资A0级两厢车市场年度销量9连冠,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面对A级车市的激烈竞争,Lavida家族领衔,全年销售512,663辆,创造破5.9万辆的单月销量记录,蝉联国内轿车市场年度销量桂冠。焕新升级的桑塔纳家族全年销售近29万辆,上市至今,收获540万车主的信赖,成为国内累计销量最大的轿车车型。高性能轿车凌渡继续保持热销,满足消费者对“颜值”和“实力”的双重追求,引领高端A级车市场潮流风尚。

 

    品质服务市场认可 

    2017年,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在品质与服务方面同样表现优异,受到业内及消费者的认可。售后服务品牌“Techcare 匠心 挚诚”再度升级,开启用户“智慧化”管理爱车养护新时代。在年度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摘得合资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桂冠,旗下5款车型Polo、新桑塔纳、朗逸、凌渡、全新途观L分列各自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

    2018年,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将继续优化产品结构并加速产品焕新升级,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与优质的用车体验。

编辑:王柏滔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北京1.2万个公用充电桩完成升级 达...

  • 新能源

    北京加速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 新能源

    四部委:新能源车免征购置税延至202...

  • 新能源

    上海新能源汽车拥有量全球最大 上牌政...

  • 新能源

    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动工 总投资30...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