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福特再遇变速箱问题,长安:这个锅我可背不动!-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可怜的福特再遇变速箱问题,长安:这个锅我可背不动!

2018-01-05 07:59:09  来源:车动态

  可怜的福特再遇变速箱问题,长安:这个锅我可背不动!

  关于福特这个品牌,我们在国内经常会听到这样的言论:"百年福特 毁于长安"。这是一种吐槽,而且也是福特粉丝们的一种无奈,不过这句话真的合理吗?我个人并不这么认为,要知道未来福特还是要跟众泰合作的,我不信福特没有听说过众泰的"恶名"。制造商在产品品质把控方面有很大的责任不错,但是如果是技术性的问题,是不是品牌更多的时候需要自省呢?

  近日,外媒报道福特或将重启和扩大之前变速箱意外掉档因发起的召回事件,目前美国联邦汽车安全监管部门表示,针对该项调查一旦成立,福特将会面临100万台的产品召回;这对福特来说,也算是一个比较大的压力了。

  其实关于这项召回,早在2016年的时候,福特就已经召回了覆盖F-150、Expedition、林肯领航员和福特Mustang在内的共计153000辆车,而这次召回计划或将增加至1375577辆车。对此,福特新闻发言人表示将会配合相关部门调查。

  对于福特来说,变速箱的问题似乎已经成为了产品上的"癌症",即使在中国市场,福特产品所搭载的变速箱,也是饱受消费者吐槽。比如之前关于福特福克斯的投诉中,有一半是针对变速箱的。针对这些问题,福特回应将变速箱控制模块的质保期延长至10年或24万公里,纵然给出这么有诚意的方案,但是对于车主而言,使用过程中的"糟心事"还是无法弥补的。

  去年针对锐界、Fusioon和林肯MKZ这三款车,也是因为变速箱的问题进行了召回,这三款所搭载的6F35变速箱焊接存在问题,存在的故障会导致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去动力,存在安全隐患。这一次召回涉及到了6000台车。

  至于福特的双离合变速箱更是臭名昭著,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是一款福特的车,搭载了双离合变速箱,那基本上就已经是非常明显的危险信号了,好在国内一部分产品采用了6AT变速箱,市场口碑相对来说还算好点。

  其实这些事件,早已经有很多消费者对于福特这个品牌产生了很大的质疑,因为不止是国内产品,美国的汽车市场也遭遇了很多变速箱事件,那么这句话还能算是百年福特毁于长安吗?这个锅,长安怎么也背不上吧。所以,今后我们或许可以这样说"百年福特 毁于变速箱"。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北京加速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 新能源

    四部委:新能源车免征购置税延至202...

  • 新能源

    上海新能源汽车拥有量全球最大 上牌政...

  • 新能源

    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动工 总投资30...

  • 新能源

    北京发出首张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