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技术宅如何逆袭 2018年本田新车规划-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看技术宅如何逆袭 2018年本田新车规划

2018-01-04 08:30:26  来源:网易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1月4日报道 随着2018年的到来,本田迎来第72年的新征程,在过去的2017年里,本田发布了全新一代CR-V、UR-V、新款思铂睿/思铂睿·锐混动等多款车型,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也即将突破各70万辆的销售数据(截止11月官方公布销量)。至于2018年,除了广汽本田提前公布的75万台销量目标外,整个本田品牌还将重点推出中国专属的电动车型。面对2018年小排量购置税政策退市和后续的双积分政策,以及许多自主品牌的弯道超车,本田还能否继续保持强势姿态,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本田新车规划车型发布时间级别可信度广汽本田新款飞度2018年1月小型★★★★★全新一代Insight2018年1月紧凑型★★★★★广汽本田全新雅阁2018年中型★★★★★广汽新款缤智/缤智PHEV2018年紧凑SUV★★★广汽本田讴歌新一代RDX2018年中型SUV★★★★★广汽本田讴歌CDX混动2018年紧凑SUV★★★★★广汽本田奥德赛混动2018年MPV★★★全新合资品牌电动车型2018年小型SUV★★★★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

  

  ●新款飞度。虽然增加了唬人的“潮跑”和“潮跑+”两款车型,但新款飞度毕竟是要面对众多消费者的一款产品,所以为了考虑综合性,本身不可能做到那么激进,只是更换上了美版的前后保险杠,也是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凌厉的造型使得新款车型看起来也更运动了一些,也算是朝着大家所希望看到的方向走了吧。 疑似售7.5万起 本田新款飞度将于1月上市

  

  ●全新一代Insight。全新的本田Insight已经摆脱了上一代车型全面靠拢普锐斯的低风阻单厢车的设计,而是以本田家族流行的大溜背形象来构成整车的轮廓。据国外媒体的推测,该车百公里油耗约为城市5.7L,高速5.3L。 像是大思域 全新本田Insight预览图发布

  

  

  ●全新雅阁。目前工信部申报的全新雅阁有三款车型。低配车型使用的是16寸轮毂+非车身同色外后视镜。中配车型则增加了17寸轮毂、天窗。高配车型使用了外露式镀铬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 加大号的思域?广汽本田全新雅阁申报图

  

  ●新款缤智/缤智PHEV。除了普通燃油动力版的缤智以外,2018年底还会推出缤智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动力预计与本田Clarity相同,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一台133kW的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55kW,单电动机的峰值扭矩为315Nm。 先于东南亚发布 新款本田HR-V将明年亮相

  

  ●全新一代讴歌RDX。早在去年三月份,讴歌便宣布了将于2018年国产讴歌RDX车型的计划。因此新RDX也将是广汽本田今年5款车型中的一款重磅新车。另外关于新车的硬件基础方面,讴歌官方曾表示,新RDX车型经过了重新开发,其并未与任何本田品牌车型共享底盘基础。动力方面,新车则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272马力,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讴歌CDX混动版。此前广汽讴歌官方也宣布了将于2018年推出CDX混动版车型的计划。参考在售的雅阁锐·混动及新CR-V锐·混动等车型来看,预计CDX混动版也将搭载相同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i-MMD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控制单元(PCU)、高功率双电机、“电CVT”变速箱,以及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组成,其可以实现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

  

  ●奥德赛混动版。另外据相关渠道信息称,广汽本田也有望于年内推出奥德赛混动版车型,该车已经在日本市场投放已久,动力方面搭载的也是与现款雅阁锐·混动车型完全相同的i-MMD混动系统。因此,无论是车型还是动力总成,奥德赛混动版对于广汽本田来说几乎就是“现成”的,而该车型是否真能在年内到来,可能还需要官方对于市场需求做出进一步判断。

  

  ●全新合资品牌电动车型。这款中国专属的小型电动SUV,由广汽Honda、东风Honda和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并且将以合资公司的品牌进行销售。在电池管理技术、车辆数据云管理和车载互联等核心技术上,Honda将与国内领先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东软睿驰共同合作开发。同时,本田中国将向东软睿驰注资6000万元人民币,注资完成后,东软睿驰持有睿驰达90%股权,Honda中国持有10%股权。2017-2020年的三年间,合资公司将在80+城市投放18000台共享电动车。

  据此前消息称,该车或基于2017年4月上海车展中发布的本田NeuV电动小型概念车打造。

  鉴于2020年中国将全面取消电动车补贴政策,所以本田在均衡过“租赁”和“购买”两种方式后,认为汽车共享方式可能会更适合该车的市场推广。

  作者:刘霄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北京加速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 新能源

    四部委:新能源车免征购置税延至202...

  • 新能源

    上海新能源汽车拥有量全球最大 上牌政...

  • 新能源

    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动工 总投资30...

  • 新能源

    北京发出首张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