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投产全新SUV 或为凯迪拉克XT4-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上汽通用投产全新SUV 或为凯迪拉克XT4

2018-01-02 08:25:16  来源:网通社

  凯迪拉克在2017年公布了2018年至2020年新车计划,未来将推出10款新车,其中包含换代车型和更多细分市场的全新车型。网通社从上海环境热线获悉,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E2UL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及其变型车项目将于上海金桥工厂实施,由车型代号可猜测车型或为凯迪拉克XT4。

  

  

  凯迪拉克金桥工厂于2016年1月正式投产,规划总面积为75万平方米,规划年产量为16万辆,目前凯迪拉克金桥工厂已投产车型有CT6、XT5等车型,未来还将投产凯迪拉克后续国产车型。此次是在现有生产线基础上增加生产新车型的技术改造项目,主要内容是新增新车型模具,新增或改造各车间的工艺设备,项目实施后上汽通用汽车将能够在生产线上共线生产E2UL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及其变型车,工厂总生产能力不变。

  

  由车型代号E2UL可以推出,投产车型将是一款新增的SUV,根据此前通用汽车发布的新车规划,凯迪拉克品牌未来将推出10款新车,其中包含换代车型和更多细分市场的全新车型。在SUV市场,凯迪拉克规划将在2021年前推出4款SUV车型,分别布局SUV的主流细分市场,其中最先推出的将是紧凑型SUV凯迪拉克XT4。

  

  从命名就不难看出,XT4定位将低于凯迪拉克XT5(中型SUV),价格区间也会低于XT5,预计将在2018年国产并上市,进入市场后将与奥迪Q3、宝马X1展开竞争。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动工 总投资30...

  • 新能源

    北京发出首张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 新能源

    公安部:全国107个城市启用新能源汽...

  • 新能源

    新能源车免税3年是重大利好

  • 新能源

    明年新能源车销量或达百万辆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