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8上市 三‘8’战略正式落地-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广汽传祺GM8上市 三‘8’战略正式落地

2018-01-02 08:01: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GM8的上市开启了广汽传祺高端战略新维度,三‘8’战略由此正式落地,合力上攻20万元以上市场。

  2018年是广汽传祺成立10周年,广汽传祺将推出4款新车,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力争到2020年实现100万辆产销规模。

  上周六(12月30日),元旦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广汽传祺高端MPV——GM8在温暖如春的三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17.68万-25.98万元,剑指GL8、艾力绅等合资MPV所处市场。

  广汽传祺高端MPV——GM8正式上市

  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GM8的上市开启了广汽传祺高端战略新维度,在中国品牌中率先构筑涵盖轿车、SUV、MPV的C级高端产品矩阵,三‘8’战略正式落地,合力上攻20万元以上市场,标志着广汽传祺全面开启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的新时代。”

  事实上,郁俊所说的“三‘8’战略”早在一年多以前便已展示在消费者面前。2016北京车展上,传祺SUV车型GS8、轿车车型GA8以及GM8(i-Lounge概念车)集体上阵,凸显出传祺品牌高端化决心。

  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致辞

  此后,传祺GS8、GA8频频亮相于各类政商会议中,获得一定认可。目前,GS8在市场终端有着不错斩获。数据显示,GS8今年全年销量已突破10万辆大关。

  近年来,自主品牌在品牌高端化方面不断尝试,并获得一定突破。如长城豪华SUV品牌——WEY在SUV市场便已有着不俗的表现。但是在MPV市场,自主虽占据绝对优势,却仍以中低端车型为主,高端MPV市场仍由合资产品牢牢把控。此次,传祺GM8的上市也开启了自主品牌在MPV市场品牌上攻的最新尝试。

  传祺GM8

  传祺GM8以“新一代商务精英”为其目标人群,外观延续i-Lounge概念车设计特征,采用家族式凌云翼前脸;横向贯穿式镀铬前格删由黑色与亮铬双色双层设计,搭配矩阵式璀璨晶钻LED大灯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

  游艇式侧面设计,配以隐藏式D柱则带来了更为修长与敞亮的空间感。由152颗LED灯组成的横向贯穿式尾灯,灯带借鉴玉如意造型,独具一帜。

  传祺GM8内饰

  内饰方面,传祺GM8采用“环抱式游艇座舱”设计,并搭配大量软性材质以及木纹饰板,品质感油然而生。而最为体现MPV车型内饰品质的第二排座椅,传祺GM8为其配备了固定式宽大扶手、电动腿托、以及具有按摩功能的睡眠头枕等,充分彰显其商务定位。

  GM8搭载传祺第二代320T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8.9升;加之四轮独立悬架系统,也使得传祺GM8在操控及舒适性方面能够实现较大平衡。

  发布会现场

  2017年,广汽传祺全系累计销量达50.86万辆,提前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同比增长37%,高于行业平均增速。其中,在SUV市场,传祺GS4全年销量超过33万辆。2018年是广汽传祺成立10周年,“广汽传祺将推出4款新车,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力争到2020年实现100万辆产销规模”,郁俊说道。(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郭涛)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动工 总投资30...

  • 新能源

    北京发出首张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 新能源

    公安部:全国107个城市启用新能源汽...

  • 新能源

    新能源车免税3年是重大利好

  • 新能源

    明年新能源车销量或达百万辆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