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WEY品牌一起打CALL VV7/VV5全系提升体验-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跟着WEY品牌一起打CALL VV7/VV5全系提升体验

2017-12-28 08:14: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黄春棉

  对WEY品牌而言,2017年注定是忙碌、充实而又值得骄傲的一年。一个接着一个的里程碑事件,让人目不暇接,在自主高端的路上,让国人一起跟着WEY品牌打CALL。

  忆往昔,峥嵘岁月。在即将告别的2017年,WEY品牌更愿意“用产品说话”,通过对VV7/VV5车型的整体改进和调教,让参与试驾、品鉴的在场媒体普遍感觉到,WEY的细节又有了新的提升。通过高速、城市道路、山路等多种路况的体验,更将这种提升,落到实处。

  对WEY品牌而言,2017年注定是忙碌、充实而又值得骄傲的一年。一个接着一个的里程碑事件,让人目不暇接,在自主高端之路上,让国人一起跟着WEY品牌打CALL。

  难忘的2017 WEY品牌成绩满满

  回顾起来,WEY品牌在2017年至少有五件大事值得一提:

  4月的上海车展,首款车型VV7重磅上市。活动现场,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用质朴又真实语言,讲述了作为前行者从无到有的历史性突破;而作为中国第一个豪华SUV品牌,WEY品牌也将以全新的豪华价值,开启自主向上的时代。

  7月下旬,VV7小重叠碰撞测试,曾经无数世界知名品牌旗下的多款车型都在这项测试中败下阵来。WEY品牌联合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位于天津的测试场地中,公开对VV7车型进行了这项严苛的测试,并获得了最佳的成绩,从此重新刷新了汽车安全的新定义。

  8月的最后一天,WEY品牌第二款车型VV5上市,在上海车展亮相之后,VV5就成为大家热切期盼的力作,在补充WEY品牌SUV产品矩阵的同时,也为其全年的上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9月上旬的法兰克福车展,定位于中国高档SUV的WEY品牌实现首秀,包括传统燃油动力、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等多种技术形式,共计6款车型集体亮相,尽展中国品牌强劲实力。魏建军颇有感触地表示:要做一个高端品牌,就必须走国际化这条路,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只局限在本土市场,不可能打造出一个豪华品牌。

  11月的广州车展,WEY品牌发布一周年,魏建军“用数字说话”,WEY品牌旗下两款车型,累计上市仅6个月,销量接近5万辆。而11月份,VV7、VV5两款车型销量更是双双超万辆。

  优化TCU 7DCT+ 2.0T黄金动力组合

  忆往昔,峥嵘岁月。在即将告别的2017年,WEY品牌更愿意“用产品说话”,通过对VV7/VV5辆款车型的整体改进和调教,让参与试驾、品鉴的在场媒体普遍感觉到,WEY的细节又有了新的提升。

  从三亚酒店林立的海棠湾到波光潋滟的清水湾,无论是高速公路、还是城市道路,VV5、VV7的驾控体验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换挡平顺,操控自如,媲美合资豪华SUV。

  据了解,这首先归功于VV5、VV7全系搭载的中国首款7速湿式双离合(7DCT)变速器。它不只在稳定性和最大扭矩承受力方面表现优异,在传动比范围、传动效率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传动比范围达7.99,传动效率最高可达98.87%,响应异常迅捷,为驾乘者提供快速、有力的加速体验。

  在实车驾驶过程中,通过试驾VV7后一个整体感觉就是:换挡更聪明,起步加速更平顺,升降档更加积极,换挡时间明显缩短,动力响应性大大提升。

  令人惊喜的是,此次WEY品牌越享体验之旅中,WEY品牌带来了搭载TCU进化后的VV7。WEY品牌负责人表示,在完美保留原有优势性能的基础上,TCU进化之后的7DCT在发动机效率、噪音处理、升降档换挡时间、冬季驾驶舒适性、降低油耗等方面均有大幅的进化,VV7所有老车主均可以到销售服务网点进行升级。

  在动力方面,VV5搭载了全新一代2.0T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至145千瓦,峰值扭矩达355牛米。VV7搭载2.0T双流道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则更为强劲,额定功率达到172千瓦,最大扭矩达360牛米,低速高扭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加速性和燃油经济性。

  安全是最大的豪华 Collie智慧安全系统惊艳

  安全是最大的豪华。WEY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将安全写入了品牌基因,在此次WEY品牌越享体验之旅中,通过实车试驾和教练讲解,参与者全面地了解了WEY品牌的“安全之道”。

  WEY品牌全系搭载Collie智慧安全系统。该系统将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CA并线辅助、LKA车道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及CTA倒车侧向警告等多达13项的主动安全配置整合,力求对危险最大程度的预判、化解与止损。

  在从海棠湾到亚龙湾的海南环线高速公路上,WEY品牌的FCW、AEB、ACC、LCA等主动安全配置表现的酣畅淋漓。

  而在亚龙湾弯弯曲曲的椰林大道上,WEY搭载的全景360环视系统让人印象深刻。该系统通过雷达及摄像头可打造360°无视野盲区,通过4颗广角摄像头采集车辆四周环境影像,提供给驾驶者直观的驾驶体验,同时结合盲点监测系统(BSD)、并线辅助(LCA) 盲区监测及智能灯光照明系统等多重视野安全配置保障,能够有效提升车辆驾驶安全性以及用户驾驶的豪华感受。

  此外,WEY品牌的NVH提升也十分显著。在高速公路上, VV7、VV5在120km/h状态下,车内噪音仅为65.0dB(A),水准可圈可点。在高水平NVH性能下,Infinity高保真环绕音响应用了哈曼专利的logic7 ?DSP算法,可将2声道的立体声处理成7通道的环绕声娱乐体验,具有稳定3D 声场,配合12扬声器营造出逼真的临场感。

  后记: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WEY将呈现出更大的品牌势能。在产品线布局上,WEY家族将进一步壮大,P8、VV6等车型将于明年先后上市。在尊享服务方面,2018年,WEY品牌将有300家4S店投入运营,并以多样化的终端服务形态,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诚如魏建军所言:这只是个开始,WEY不仅要做中国豪华SUV的领导者,还要做世界最大的豪华SUV专业品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黄春棉)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驶入“新赛道”

  • 新能源

    11月新能源汽车维持强劲增长 市场静...

  • 新能源

    4秒破百/续航600km 宝马将引入...

  • 新能源

    共享出行2.0时代 新能源汽车是一种...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遭遇成长新烦恼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