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完美收官,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助力广汽丰田再腾飞-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2017完美收官,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助力广汽丰田再腾飞

2017-12-27 09:09:52  来源:新华网

  今年1-11月广汽丰田累计销量达到409843辆,同比增长2%,其中11月单月实现销售34245辆。2016年,广汽丰田全年累计销量为437,281辆,超额完成41万辆的年度目标。虽然广丰将2017年定下43.5万辆全年销售目标,目前已完成接近95%的年度销售目标。

  广汽丰田是国内混合动力车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今年前11个月,混动车型的销量大幅增长47.6%,月均销售接近四千台。目前混动累计销量已经接近10万台,是国内混合动力车保有量最大的企业。其中,雷凌双擎11月销量3992辆,同比增长54.0%;1-11月累计销量37,088辆,同比增长67.1%。凯美瑞双擎1-11月累计销量4409辆。

  在传统燃油车型方面,雷凌车系(不含混动)11月销量达到11924辆,1-11月销量达到116118辆;汉兰达11月销量8572辆,1-11月销量92841辆,同比增长8.8%;老款凯美瑞1-11月销量80515辆,清库已全部完成;致炫11月销量4553辆,1-11月销售49795辆;致享11月销量4280辆,4月上市以来累计销售31530辆。

  在11月广州车展上市的第八代凯美瑞,仅一个月累计订单突破20000台。其中2.5L排量车型(含混合动力双擎)占比接近70%,混合动力双擎订单占比达到20%。在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发布了2018年50万辆的销售目标,从产能来看,除了目前已有的两条生产线外,广汽丰田第三条全新生产线也将于年底建成,并在2018年1月正式投产,届时广丰的总产能预计可达60万台,这为第八代凯美瑞大量的订单提供了保障,为广汽丰田明年的销售提供了更大的增长空间。

  中级车市场沉闷了太久,没有具有惊艳的车型出现,而第八代凯美瑞作为丰田TNGA构架下在国内市场投放的第一款车型,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巨大的关注。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共推出了三个版本的动力,2.0L、2.5L和2.5L双擎,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也分为了两种风格,一种偏向于商务沉稳,另一种使用在运动车型上的相对激进张扬。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惊艳在于:

丰田TNGA构架下在国内市场投放的第一款车型

  TNGA是建立在生产方式和构造改革基础上的升华,使其更加完善的先进制造方式(理念和方法论),并延伸到上下游的制造思想,且成体系,传承了丰田制造哲学的精髓。不仅是生产“更好车”的平台,也是挑战企业内生力的法宝。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换代与其他车型的换代完全是两个概念,它从底盘到动力系统到悬挂全部推倒重来,是真正的脱胎换骨,每一个零件都重新设计。持续改善、持续创新,形成雄厚的硬实力和软实力,为广汽丰田导入TNGA及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奠定了基础。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完全有别于以往的凯美瑞,首先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需求,符合更多潮流消费者的审美;其次产品品质的提高,装备的提升,和安全性能的加强等方面有了突破性的进化;第三,在操控上,随着TNGA的运用,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也有了非常大的加强。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是一款“秀时尚也秀肌肉的车”,首次采用了超高强度镀锌钢板(1180Mpa),首次将潜艇级别的材料、1500Mpa高强度钢用于车身乘员舱等骨架部位,将车身抗扭刚性大幅提高了30%以上。另外,通用化和标准化的配件使得消费者的用车成本大大降低。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在广汽丰田全球模范工厂生产

  丰田为何把TNGA的试点放在广汽丰田,这是因为这家工厂是丰田最为得意的全球样板(21世纪工厂),通过两年多的结构改革,广汽丰田已经奠定了强大的基础,并培养出拥有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的员工,实现“全员工匠”。“匠人匠心”是广汽丰田最宝贵的资产,也是最核心的竞争力。该工厂不仅连续三年被评为零缺陷率(零不良率)制造(生产线)工厂,而且成功地进行了“构造改革”,使得厂商效益同步提升,营销网络更加富有竞争力。这些经验的获得强化了丰田章男提出的“中国最重要”的落地计划,而TNGA就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战略之一。未来的TNGA工厂,不仅是生产“更好车”的平台,也是挑战企业内生力的法宝。广汽丰田的目标是构建压倒性的产品品质、世界级的生产效率、最优质的服务水准,成为在中国大地上成长起来的世界级企业。高标准的工厂为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惊艳亮相打下基础。

  完善的售后服务护航

  广汽丰田"Personal & Premium"(贴心的·尊贵的)的渠道概念,以满足和超越顾客的期望为目标,致力于向顾客提供超越期盼的全新价值。不仅配备了专家级的服务团队,还运用先进的网络IT互动技术——e-CRB(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管理系统,实现超乎想象的服务体验。从购买使用广汽丰田产品的那一刻起,广汽丰田独有的e-CRB系统就会启动,首先,e-CRB系统的核心——i-CROP顾客管理系统会记录车辆状态并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在必要的时候发送维修保养通知;其次,可以通过登录车主网站或拨打各销售店电话进行入库预约,及时安排专业维修人员并准备爱车所需的零件、设备等,一到店即能享受到快速、高品质的服务。

  在完备的售后服务制度下,广汽丰田为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更是推出“电池无忧计划”,在混合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这是对顾客安心用车的承诺和感恩回馈,更是对凯美瑞混动的十足信心!

  诚意满满的售价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搭载2.5升、2.5升混合动力和2.0升三大动力总成,包括凯美瑞、凯美瑞运动和凯美瑞双擎三大系列9款车型,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凯美瑞满足主流中高级轿车消费需求,核心车型商品价值全面提升,与此同时,第八代凯美瑞将强力加码混合动力市场,再次缩小了和汽油版的距离,价格差仅为2万元。

  第八代凯美瑞是“从零开始,推倒重来”,它对几乎全部零件都重新研发,对核心部件全部采用最新技术,产业链全面升级,更聚合了TNGA架构下所有的优质资源和先进科技,从诞生之初就在外观、驾趣、安全方面拥有前所未有的优势。第八代凯美瑞上市一个月累计订单突破20000台,未来销量可期!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驶入“新赛道”

  • 新能源

    11月新能源汽车维持强劲增长 市场静...

  • 新能源

    4秒破百/续航600km 宝马将引入...

  • 新能源

    共享出行2.0时代 新能源汽车是一种...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遭遇成长新烦恼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