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宣布投资观致-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宝能宣布投资观致

2017-12-27 08:37: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日前,观致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正式迎来战略投资者——宝能集团。观致汽车CEO刘良博士表示:“热烈欢迎宝能集团战略投资观致汽车,同时感谢奇瑞汽车和量子公司两个股东多年的支持,相信三方股东将为观致带来更好的资源,助力观致汽车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日前,2017年中国马拉松跑者的最后一场狂欢盛宴在广州黄埔区启动,宝能集团携手旗下企业观致汽车全力支持这场比赛,并将30辆观致汽车作为奖品,以抽奖方式奖励给参赛选手、媒体记者和志愿者。

  观致汽车此次提供的30辆观致3都市SUV车辆所有权将作为抽奖奖品,分别奖励给全程马拉松运动员10辆、半程马拉松运动员8辆、迷你马拉松运动员8辆、赛事媒体记者团2辆、赛事志愿者团1辆以及北大 120 周年校庆400 人跑团1辆。

  作为“中国新高端”的旗帜和民族汽车的骄傲,观致汽车正在迎来以汽车“四化”为特征的新高端市场的爆发。观致汽车是中国供给侧改革的先进代表,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通过不断创新,研发和制造迎合未来发展趋势的汽车产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随着宝能集团战略投资观致汽车,观致汽车将获得大量的资源和机遇,并加快落实“两栖战略”和推出新能源车型,以及在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领域取得快速发展。相信在宝能集团的支持下,观致汽车将从此获得新生,进入新的时代,开启新的征程。 文/本报记者 李东颖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驶入“新赛道”

  • 新能源

    11月新能源汽车维持强劲增长 市场静...

  • 新能源

    4秒破百/续航600km 宝马将引入...

  • 新能源

    共享出行2.0时代 新能源汽车是一种...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遭遇成长新烦恼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