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轿车月销尴尬 0销量下还有负数垫底-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纳智捷轿车月销尴尬 0销量下还有负数垫底

2017-12-26 08:36:40  来源:汽车探索

  

  对于纳智捷这个已经摇摇欲坠的品牌,编辑已经在之前的三篇文章(《纳智捷已成众自主品牌反面教科书 太失败》《纳智捷SUV销量凄惨 品质/服务双差评曝根源》《买纳智捷U5 SUV没保证 看俩前辈前车之鉴》)中为消费者介绍了其SUV系列的销售及产品品质现状。

  

  而肯定有消费者质疑,对于一个品牌而言,一个产品系或许不能代表所有的问题啊?但是很遗憾,纳智捷的轿车系列相比其SUV系列车型,销量和质量表现则更加难堪。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纳智捷的两款轿车产品里0销量纳5的竟然不是垫底,因为在它下面,还有销量为-14的锐3系列。

  

  

  纳智捷的负数量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出现,也许是因为纳智捷的经销商退网太快,以至于有未销售车型退销给车企业,也有可能是经销商发现库存车积压严重,无奈之下只能退销给车企,更有可能的就是消费者购车之后,发现车辆问题或缺陷太严重,直接退车,无法再次销售……

  

  

  总之到底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也许只有纳智捷自己清楚。但如果各位消费者看过下面的这些关于0销量的纳5,以及负14销量的锐3的消费者投诉,就知道为何纳智捷的轿车系列销量如此惨的原因了。

  

  

  

  而众多对纳智捷轿车系列的投诉中,我们可以看到纳智捷经销商迅速退网后对消费者带来的不便,以及纳智捷对此事不闻不问,不告知消费者的事实。

  

  

  

  看过上面这些纳智捷轿车系列的消费者投诉,相信在颤抖的已经绝不仅仅是二手车贩子了,是不是还有准备购买纳智捷系列车型的你?

  

  

  只有纳智捷这样的车企,在经销商大面积退网的时候,仍在宣传自己的2018大战略;只有纳智捷这样的车企,敢在原领导层维持不变的时候,宣传自己已经完成了人员变化,将有全新的发展理念;也只有纳智捷这样的车企,赶在产品质量,销量双双下滑的时候,敢于舍弃老车主,转而宣传新能源车型继续忽悠消费者。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驶入“新赛道”

  • 新能源

    11月新能源汽车维持强劲增长 市场静...

  • 新能源

    4秒破百/续航600km 宝马将引入...

  • 新能源

    共享出行2.0时代 新能源汽车是一种...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遭遇成长新烦恼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