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广汽传祺前11月增39% 加速SUV产品推出-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图文】广汽传祺前11月增39% 加速SUV产品推出

2017-12-11 15:16:02  来源:爱卡汽车

  [XCAR 行业新闻 原创]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11月份广汽传祺销售新车49,535辆,同比增长38%。1-11月份累计销量达464,996辆,同比增长38.4%,成为增速较快的中国品牌之一。根据规划,广汽传祺还将加速热销SUV车型的推出,即将于明年推出新款GS4,全新SUV等多个新车型。

  

  

  据了解,广汽传祺将于明年投放四款新车,明年一季度会推出GS4中期改款车型,全新GA4轿车正式上市,在第四季度会有一款拥有动感造型、智联科技亮点的中型SUV投放市场,还有一款更偏向家用的中高端MPV,多个全新产品的投放将促使广汽传祺冲击更高的销量目标。

  

  数据显示,传祺GS4在前11月为广汽传祺贡献超31万辆销量,8月上市的传祺GS7和GS3累计订单量分别超过1.5万辆、3万辆,GS8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大关,11月份更是以10,082辆的销售记录创造了历史新高,从目前的发展劲头来看,广汽传祺有望超额完成50万销量目标。

  

  随着广汽传祺销量的迅猛增长,传祺的渠道也在加快布局。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表示,广汽传祺今年新增销售店有95家,年初我们提出来要开拓100家、建成100家销售店的目标,到年底也会超额完成这个目标。现在广汽传祺在网销售店已经达到了518家。同时,传祺销售渠道90%以上都实现了盈利,经销商满意度也得到极大的提高。

  编辑点评:广汽传祺作为后来者,依托高质量的产品,连年实现同比增长,更是超过了北汽等中国品牌,其拟定了未来5年的新车投放以及渠道建设等规划,届时将助其驶入发展的快车道,跻身中国品牌第一阵营。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成立

  • 新能源

    北京超12万人申请新能源车指标 明年...

  • 新能源

    今年北京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纯电...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产业在“过剩”争议中加速成长

  • 新能源

    揭秘新能源车的“三大电” 通用汽车电...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