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与奔驰/宝马销量拉开 8月份变化明显-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奥迪与奔驰/宝马销量拉开 8月份变化明显

//www.workercn.cn 2017-10-17 09:15:03 来源:58车 

  在各个车企公布了8月份销量后,我们从中发现在豪华品牌中的销量变化较为明显,尤其一线豪华品牌,奥迪与奔驰、宝马的销量产生了拉距,奥迪凭借10.3%的增长获得该月份中的冠军。此外,二线豪华品牌的格局变化更加风云莫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之间的销量数据吧。

  8月份销量示意图

  在8月份中,奥迪品牌凭借着54205辆的销售业绩成为了该月的销量冠军;奔驰品牌的销售成绩也非常不错,达到了50505辆;最后是宝马品牌,整体销量包括宝马和Mini共计在华销售47385辆。

  在8月份中,奥迪品牌全部售出54205辆,刷新了奥迪在华8月单月销量纪录,其中,一汽-大众奥迪销量达54005辆,国产车型占比更是超9成,奥迪A4L和奥迪A6L成为了该品牌的销售主力。

  奔驰品牌同样在8月份创下了新的交易记录,在华共计交付50505辆新车,相比去年增幅达到24.5%。与此同时,奔驰品牌截止到8月底,在华销量达到了391772辆与去年相比增幅32.8%,此外,奔驰全新S级的上市也会成为奔驰品牌未来新的增长点之一。

  宝马品牌销量虽然在8月份中不及奥迪/奔驰,但是同样在国内销量涨幅达12.2%,该月中共计售出473895辆,而1-8月份累计销量达383976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6.4%。

  奔驰、宝马和奥迪作为一线豪华品牌在8月份中的销量发生了名次上的变化,同时我们也能看出豪华品牌竞争非常激烈。而对于二线豪华品牌来说喜忧参半,凯迪拉克品牌成为了二线豪华品牌的销量冠军,不过,英菲尼迪品牌销量却不尽人意。

  二线豪华品牌格局变幻莫测

  在国内豪华品牌并不少见,比如林肯、英菲尼迪、捷豹路虎等都可称之为二线豪华品牌,而我们从8月份中挑选出变化最明显的品牌向大家展示一下。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凯迪拉克在8月份的销量,该品牌8月份共计交付15014辆,其中XT5车型成为该品牌的销售主力达到了5400辆,同时15041辆的销售成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到了73%。

  另外,ATS-L的销量超过5327辆,同比涨幅达到63%,CT6的销量也同比涨幅达到81%。对于此品牌来说,这样的增幅趋势十分可喜可贺,同时在8月份成为二线豪华品牌里的销量冠军。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林肯品牌,该品牌在国内首次月销量突破5000台,共计销售5240辆跟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5%,此外,1-8月份共计累计销量达34494辆,同比增长大94%。

  而在林肯品牌中有三款车系展现不错的销售业绩,MKC首当其中当月销售1818辆,而MKZ和领航员(Navigator)分别售出992辆和138辆,涨幅分别达到108%和112%。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东风英菲尼迪在8月份中的表现,我们根据东风汽车集团发布的数据显示,东风英菲尼迪8月份在华销售了2112辆,那其中Q50L共计销售1598辆,QX50仅售515辆。这样的销售成绩在豪华品牌里确实有点说不过去。不过,2018年新款QX50上市后会成为该品牌新的增长点。

  总结:我们发现奔驰/宝马/奥迪的销量在8月份中发生了变化,尤其奥迪品牌一举成为当月的销售冠军,打破了以往的格局,而宝马与奥迪、奔驰销量的差距有些意外,不过我们相信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里宝马品牌一定会迎头赶上甚至是超越它们。而凯迪拉克的崛起以及东风英菲尼迪的惨状都是8月份里重要的变化,但对于车企来说不管是好还是坏,他们都会做出相应的变化来改变。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