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乘用车市场价格指数首次推出-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中国乘用车市场价格指数首次推出

//www.workercn.cn 2017-10-13 08:3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市场研究和数据分析机构J.D.Power(君迪)携手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2日推出中国国内首个全行业、综合性乘用车价格指数——“中国乘用车市场价格指数”。

  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该价格指数初期将覆盖占中国乘用车市场销量八成左右的全国18个省份,主要数据来源于这些省份4S经销商端的新车终端成交价格采样,同时还将参考终端零售销量、细分市场/品牌/车型映射关系,以及相关的历史数据。该价格指数将从2017年10月起每月发布,涵盖主流车和豪华车各主要细分市场。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表示,希望此类价格指数的推出,不仅能对汽车行业产生积极影响,也能够实现商业上的价值。这是双方正式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探索行业数据资源的共建和共享,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持续、科学、稳健发展。

  J.D.Power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梅松林博士表示,此次推出的价格指数将有望成为未来各主机厂、经销商、汽车金融公司及商业银行进行商业决策时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J.D.Power(君迪)总部位于美国加州,以行业研究和数据分析能力著称,涵盖十多个行业,尤其在汽车行业享有声誉。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