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智能出行新物种LITE启售 8.68万起可享定制化服务

//www.workercn.cn 2017-09-18 08:5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智能出行新物种LITE启售 8.68万起可享定制化服务

  中新网9月17日电 9月16日,北汽新能源ARCFOX LITE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LITE原力版、LITE引力版、LITE原力限量版、LITE引力限量版,官方指导价为14.08-16.08万元,补贴后终端售价为8.68-10.68万元。限量版分两种配置,两种颜色供选择,每款车型限量50台,全网限量200台,5000元线上抢订。新车将于十月份正式上市。

  LITE是北汽新能源推出的第一款人工智能电动汽车,也是世界上第一款装有车外前后彩屏的量产车,是电动汽车品牌ARCFOX出品的一款副牌车型。LITE是首个真正意义上采用C2M线上下单方式售卖的汽车,客户只需要登录官方网站,就可以进行定制化下单购买,LITE提供超过48000种定制化选择,充分满足客户个性化购买需要。

  用户通过官网下订单可以享受到这个5大订车礼包,包括维修保养上门服务、3年内7折回收以及3年每月免费2G流量。另外,首批200台限量版用户还可以享受订金5折优惠和“轻享”分时租赁1000元代金券福利。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之前ARCFOX-1概念车的造型设计,整体小巧可爱。而新车前大灯及尾灯的连接处均配有LED显示屏,可以通过车主的设置显示文字和图形,非常个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粗壮的轮眉也展示出其动感的一面。据悉,新车车身采用了铝合金车架结构,并使用了大量的非金属复合材料外覆盖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86mm/1676mm/1492mm,轴距为187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科技感十足,其中控台配备有3块液晶显示屏,分别为液晶仪表盘、中控面板、娱乐面板等。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机构、电子手刹等配置。配置上,新车还配备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座椅加热、电子驻车、360度全景影像、盲点探测、自动泊车等。此外,用户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

  动力方面,ARCFOX LITE定位为纯电动车型,将采用后置后驱布局,最大功率为49马力。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并且支持快充模式,在快充模式下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30分钟。

  汽车工业正在飞快地兼容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方向发展。智能出行新物种LITE的创新推出,正是顺应汽车行业发展和用户需求的创新产物,它让用户和世界实时连接交互,实现生活空间的延伸,充分满足人们社交表达、娱乐享受、智能出行等方面的需求。正如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ARCFOX事业部总经理陆皓所言:“我们希望从LITE开始,让城市出行,乐趣进化。”LITE,就是这么有FUN。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