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使用全新动力系统 新款上汽大众桑塔纳谍照

//www.workercn.cn 2017-09-18 08:11:32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大众新款新桑塔纳(参配、图片、询价)1.5L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外观变化不大,新增1.5L发动机,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时候上市。

  

  

  新车与现款桑塔纳三厢相比变化不大,轮圈样式也和现款三厢版的高配车型保持一致。灯组方面也为卤素光源。车尾几乎没做任何改变,作为年度款车型,该车的整体变化较小。

  

  内饰以黑色为主,并搭配银色饰板点缀。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手动空调、机械仪表等基础性配置,并没有配备大屏多媒体系统,属于中低配车型。在造型和布局上,没有发生变化。

  

  动力方面,新增了搭载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与之匹配的变速箱目前已知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它的主要竞争对手还是一汽-大众捷达(参配、图片、询价)。(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