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广汽打造汽车文化地标

//www.workercn.cn 2017-09-15 08:26:38 来源:南方日报 

  

  日前,广州CBD中心又多了一个文化地标,广汽集团广汽馆正式开馆。据悉,广汽集团致力将广汽中心打造成全新汽车文化地标,主要向公众展示了广州汽车工业、广汽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移动生活场景。这是广汽集团加强品牌和企业文化宣传,强化品牌形象塑造,实现品牌升级的最新举措。

  呈现广州汽车工业史

  位于广汽中心二楼的广汽馆占地面积500余平方米,分为“历史及企业发展区”“品牌及企业文化区”和“未来互动展区”三大部分,广汽馆以“从历史走向未来”为展示主题。

  一方面,运用文字、声像和实物,重点展示广汽的发展历程、品牌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蓝图;另一方面,通过国内外不同历史时期的代表车型介绍,体现不同时代的生活和文化,通过知识性、参与性、娱乐性的交互体验方式,展现汽车科技的魅力和乐趣。

  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文化地标,广汽馆集企业纵览、品牌展示、信息交流、科普娱乐四大功能于一身,是传播汽车文化、沟通汽车信息、体验汽车科技、享受汽车乐趣、发展汽车经济的综合基地。不仅营造出人、车、环境和谐统一的社会文化氛围,以开放共享的姿态向社会公众展现广汽品牌独有的魅力,也传递着广汽的品牌理念和社会责任感。

  “把20年来广汽历史的灿烂篇章和广汽建设的丰富成果记载下来并加以传承,既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广汽文化繁荣发展的必然要求。”张青松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广汽馆的建成开馆,既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更加丰富的文化内涵,又为社会各界了解广汽、宣传广汽开启了重要窗口。”

  启动双擎技术推广

  广汽馆开馆同时,广汽丰田双擎品牌周正式启动,活动通过广汽丰田双擎车辆展示、双擎知识分享交流以及互动游戏,让更多公众了解该品牌高品质、环境友好的汽车产品与服务。

  开展广汽丰田双擎品牌周活动,除了加深公众对品牌旗下双擎车型的了解,还加强了广汽丰田的企业文化宣传,塑造其绿色、环保、智能、高品质的品牌形象。

  实际上,生产可持续发展的产品是广汽丰田的重要战略之一。作为广汽丰田环保产品的优秀代表,双擎凭借发动机和电动机两个强大引擎的无缝协同,不仅实现了全绿生命周期,还以超低油耗和洁净尾气排放走在了汽车企业的前列。

  最新数据显示,广汽丰田混合动力车型1-8月销量超过2.8万辆,同比增长44.8%,占企业整体销量比例达到10%。今年以来,广汽丰田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已实现连续8个月的双位数增长。作为混动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广汽丰田混动累计销量已超过8.5万辆,为国内混合动力车保有量最大的车企之一。

  文/图 南方日报记者 郭小戈

  实习生 罗俊琳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