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2017中国汽车年度CRM大奖榜单揭晓

//www.workercn.cn 2017-09-14 11:01: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12日讯 9月6日,由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与腾讯汽车联合发起、主办的“2017中国汽车年度CRM大奖评选暨第六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亮马河会议中心隆重举行。150余位来自全国的知名车企代表及媒体记者、专家评委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场颁奖盛典。

  获奖企业、品牌合影

  “中国汽车年度CRM大奖评选”由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与腾讯汽车于2012年联合发起,是国内首个由媒体主办的针对车企客户价值体系的专业评选。

  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社长 胡波致辞

  腾讯汽车总编辑 王秋凤致辞

  “2017中国汽车年度CRM大奖评选”全面覆盖汽车客户价值体系考核指标,针对国内乘用车企业在客户管理、营销、服务及关爱领域的实力与竞争力等进行综合评价,主要包括数据营销、客户关爱、车载互联、车友组织四大评选板块。

  其中,数据营销的评选方向包括品牌电商、移动互联平台及客户数据挖掘等;客户关爱的评选方向包括关爱平台、客服中心及关爱活动等;车载互联的评选方向包括技术创新、创新平台及车载互联应用等;车友组织的评选方向包括品牌车友会和车友公益活动等。

  “2017中国汽车年度CRM大奖评选”于2017年2月正式启动,3月候选品牌提名、产生,于7月初确定了入围品牌,历经主办方投票平台征集选票、投票统计和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17中国汽车年度CRM大奖暨第六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年度榜单,共有9家国内知名车企及品牌,由于在2016年度国内汽车CRM领域创造客户价值方面表现优异而获得殊荣。

  (以上顺序不分先后)

  在“2017中国汽车年度CRM大奖评选”颁奖典礼同期,主办方还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国内汽车CRM领域盛会——2017中国汽车CRM产业峰会。

  在技术与消费的双重推动下,汽车产业已经进入体验经济时代。“互联网+”的不断深入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也助推消费者更加追求易用、智能、极致的一站式体验。越来越多的企业逐渐意识到需要把“客户”作为企业最重要的“资产”来管理和运营,无论是线上渠道还是线下实体店,企业都更加注重客户关系的管理与维护。但与此同时,消费者对产品与服务的体验要求越来越高,汽车CRM产业亟需进行变革。

  基于如上问题,本届峰会以“解构数据价值时代,拥抱智能互联未来”为主题,邀请多位国内知名汽车行业及跨界领域的客户忠诚度营销专家,就上述问题及行业存在的热点和焦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给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头脑风暴。各位嘉宾精彩分享了他们的实践经验,让所有与会人员从丰富的干货分享中得到启迪。

  “2017中国汽车年度CRM大奖暨第六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年度榜单的成功发布,集中反映了过去一年中国汽车产业在泛CRM领域的整体水平,是对获奖品牌在创造客户价值方面所做的诸多努力的肯定,他们作为行业典范,将引领中国汽车CRM领域更多创新与发展,进而推动中国汽车CRM产业的不断进步。

  主办方持续发布这个年度榜单,是希望通过表彰这个行业的领先者,在提升其产品和服务竞争力的同时,增强各品牌全方位关爱客户的动力,为客户带来更加和谐、更具价值的汽车生活。我们期望通过一年一度CRM产业峰会和评选的举办,加速推进中国汽车CRM产业自身的变革,同时借鉴其他跨领域行业的先进经验,使中国汽车产业的客户价值体系发生质的变化。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