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堪比豪华车型 中华V3三代全国七城同步上市

//www.workercn.cn 2017-07-27 14:42:22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7月27日讯(记者 沈成) 今日,华晨中华旗下智控时尚SUV中华V3三代在北京、长沙、苏州、中山、贵阳、西安、沈阳七城同步上市,新车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系统共11款车型,售价6.57万元至10.27万元,提供包括灵动红、科技银、炫舞橙、冰雪白、琉光金五种颜色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打造的FI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格栅设计,全新配备的高性能厚壁式LED日间行车灯与宝马采用同级工艺,而尾灯同样采用高性能LED光源。

  在车身尺寸上,中华V3三代车身长度比上一代增加40mm,车身宽度增加13mm,整车尺寸为4240mm*1803mm*1600mm。高度和轴距保持不变。

  内饰方面:中华V3三代中控台嵌入了10.4寸大屏幕,集合导航、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等八大智能模块。除此之外,车内彰显质感的皮革将仪表板、扶手箱、门板覆盖包裹,令车内的豪华质感呼之欲出。皮质座椅选取了与宝马相同供应商的同级产品。

  动力方面:中华V3三代搭载源自宝马支持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采用韩国进口5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8秒。

  此外,为了让车内静音效果更加出色,中华V3三代在宝马工程师的指导下对驾驶舱隔音材质进行了多项升级处理。底盘部分塑料件改用橡胶件,实测中华V3三代怠速工况驾驶室内声音仅为39.7分贝,大幅领先自主品牌同级车型,媲美合资品牌。

  据了解,中华V3三代是华晨汽车首创产品经理制度和首席质量官制度后的首款产品,以宝马标准建立的华晨汽车PPQ1-10质量管理体系,对中华V3三代的研发、品质、营销、服务等进行全流程覆盖。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