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啧啧!真心没想到哇!原来你是这样的大通G10……

//www.workercn.cn 2017-07-27 08:29:10 来源:易车 

  着霸气的MPV出街,这是多么土豪的行为啊!为什么上汽大通G10这么受欢迎?

  我们来看看著名汽车人闫闯是怎么评价大通G10的吧:

  1、六个人四天的行李后备箱全部装下!

  2、满载行李第三排依旧满足180大长腿!

  3、六个人加上行李跑高速依旧有劲!

  4、庞大的车身转弯半径却特别小!

  再来看看国家与人民怎么看大通G10的吧:

  1、APEC、G20两会等高端峰会都选择了大通G10!

  2、无数的家庭与企业也都选择了大通G10!

  3、大通G10可谓旅游出行、商务接待的最佳伴侣!

  

  再往前数,之前9.3大阅兵(指挥部及中央媒体用车)、两会(媒体工作用车)、青奥会、上合组织会议等一系列世界高端赛会和活动,大通G10都没少露脸。其实这些赞助活动应该是有效果的,去年销量最高的月份是9月份,卖了1684辆。那个月正是令全民振奋的大阅兵。

  于是就有了各种软文里的这句话,“这是上汽大通的骄傲,也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骄傲。”好吧,对于官方来说,这的确是比较有利的形象背书。但对于老百姓来讲,能不能多接点儿地气哇?老骄傲个啥劲呢?所以把奥德赛和大通G10放一起,嘿!奥德赛瞬间被秒。按照惯例还是说一下数据,除了长度比GL8短一丢丢(98mm),宽、高、轴距都大不少,比奥德赛大更多。(大通G10长宽高分别为5168mm×1980mm×1928mm,轴距为3198mm)所以说纠结的朋友,人机可能是在纠结买哪款配置,而不是纠结买不买OK?!

  

  为了让大家更容易抓住要害,我将对这车的体验归纳为5个关键字:

  1、大

  块头大,这不用多说了,相信你心里很清楚,上面和奥德赛的对比也很明显;空间大,买这车最甭发愁的就是空间,每个人都能轻松跷起二郎腿对它来说,实在是太“小目标”了。嫌奥德赛之类后备厢小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个。

  2、高

  车身高,1928mm的身高比1990mm的福特途睿欧矮,但也够高的啦。有网友反映,自家小区限高1米8的地下车库,实际高2米,能进。

  底盘高,离地间隙我拿米尺大概量了下,190mm是有的。有网友说大通G10这通过性都能简单越野了,但别太乐观。3198mm的轴距,在你过鼓包时托你底也不是不可能,是太可能了。

  后视镜高,这不也是废话么?其实我想说的是大通G10这有个好处:狭窄路会车时,你的后视镜比一般车都会高,省去了折叠后视镜的烦恼,hiahia。

  3、多

  空间变化形式多,有朋友问大通G10的空间变化灵活性,其实还好。座椅的前后移动范围都蛮大的,第二排座椅能转到后面(选装),第三排也能4/6分割放倒。

  4、足

  动力足,别看车大、别看大通G10在2000转以下车不怎么动……但过了2000转涡轮爆发那一下,还是很猛的,毫不夸张。

  只要你敢踩、舍得踩,你不会觉得这车肉的(哈哈,你是不是想说什么车都这个道理)。 (GL82.4L 11.95秒、奥德赛2.4L 10.55秒)

  

  总结:ok!大通G10,我觉得是不用纠结的车,喜欢的人真心喜欢,不喜欢的人看都不看。对于想买辆便宜又足量的MPV,然后经常出游的家庭来说,这车这价位也可以了~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