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华晨集团整车项目落户绵阳 总投资30亿

//www.workercn.cn 2017-06-23 16:03:00 来源:爱卡汽车 

  [XCAR 行业新闻 原创]

  6月21日,华晨集团南方基地汽车整车项目在四川绵阳举行签约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与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玉民等出席签约活动并见证协议的签署。

华晨集团南方工厂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其中整车产品研发投资10亿元、生产基地迁建投资15亿元、生产改造投资5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年实现销售收入250亿元,年产能可达25万辆左右,带动当地就业1万人。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祁玉民表示,四川、绵阳与辽宁及华晨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并在多年良好合作基础上,建立了友好互信的关系以及诚挚合作的感情,为各方下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项目签约凝聚了大家共同的心血,华晨集团将不负众望,以项目成功签约为契机,把与绵阳签约建设的南方汽车基地打造成为一个智能化、环保型,具有可持续竞争力的现代化工厂,逐渐建立特色化、个性化的汽车产供销体系,推动实现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点评:南方基地的整车项目未来将对华晨集团起到很大的作用,预计未来的整车工厂将全面发力中端、甚至高端车型市场,并有望借助宝马先进的技术以及制造流程,助其驶入发展快车道,力争实现更大的突破。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