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特斯拉Autopilot软件副总裁离职

//www.workercn.cn 2017-06-21 16:15:53 来源:盖世汽车网 蔡书红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20日,特斯拉宣布其自动辅助驾驶软件副总裁Chris Lattner已从特斯拉离职,并聘请Andrej Karpathy作为特斯拉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视觉负责人。

  今年1月份,Lattner刚加入特斯拉担任自动辅助驾驶软件副总裁。再加入特斯拉之前,Lattner已在苹果公司工作11年,并是苹果公司编程语言Swift的创始人。

  特斯拉发言人在邮件中表示,“Lattner不适合特斯拉,所以我们决定做出改变。” Lattner本人也承认“对于我来说,特斯拉并不是很合适”。

  在特斯拉的声明中,Karpathy被称为“全球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领域的顶尖专家之一”,将和特斯拉现任自动驾驶硬件部门负责人Jim Keller一起分担Lattner的职责,并直接向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汇报。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