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十点一线:长城4月销量下滑 大众今年将推60款新车

//www.workercn.cn 2017-05-12 16:02:00 来源:腾讯汽车 

  

  

  4月销量:长城销量下滑明显 博越成黑马进前五

  

  据中汽协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汽车终端市场需求乏力,汽车产销比上月和上年同期均呈现下降。销量排名前十位的SUV生产企业依次是:长城汽车、吉利控股、广汽乘用车、上汽通用、东风有限(本部)、东风本田、上汽通用五菱、上汽大众、上汽股份和长安汽车。

  厉害了我的长城,虽然销量下滑,但是仍然占据排行榜第一,这是一种怎样的实力。

  穆伦:大众今年将推60款新车型 集团利润将超去年

  

  大众近日在德国汉诺威召开了股东大会,穆伦表示,大众集团2017年的利润将超过去年,股东红利也将上涨,集团在财政上保持稳定,此外大众今年还将推出60款新车型。

  据悉,大众为股东们准备了2900根咖喱香肠、4500根汉诺威香肠、1100根克拉奥尔香肠、12000块碱水面包,以及5600升冷饮和3400升咖啡,感觉这也是场香肠聚会啊。

  

  宝马集团全球产能将提高27% 宝马X5或在华国产

  

  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宝马集团计划在2020年将其产能提高27%至300万辆,并计划在中国投产宝马X5(参配、图片、询价)。

  国产的X5!兴不兴奋?!激不激动?!

  丰田2016财年收益下滑近3成 预计今年或继续下跌

  

  丰田集团2016财年销售额为275,97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6,743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8,059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89亿元),同比减少2.8%。

  有网友表示丰田就是曾经的柯达,不求上进,你怎么看?

  

  盘点近期进出特斯拉的雇员 苹果仍在挖角特斯拉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对苹果(Apple)起了一个亲切的绰号:“特斯拉坟场”(Tesla Graveyard)。马斯克表示:“他们雇佣了我们解雇的员工。我们总是开玩笑地称苹果为‘特斯拉坟场’。如果你不去特斯拉,就去苹果工作。”

  马老板还真是不怕得罪人,这种科学怪咖的思维果然不是我们常人能理解的。

  

  好啦,今天的新闻差不多就结束了。看官亲们,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吗?可以随时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哦,您的观点极有可能出现在次日的互动区内哦~明晚十点,一线君和你不见不散!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