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PSA寄望在华削减成本/推出SUV 以扭转颓势

//www.workercn.cn 2017-04-24 08:36:4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4月18日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PSA)CEO唐唯实在上海车展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幅削减成本,同时顺应市场推出新款SUV才能有望扭转销量下降的颓势。PSA必须找到一个新的商业模式,在采购、物流和制造方面节约更多成本以抵消价格的下降。

  

  唐唯实的观点再次强调了全球中端汽车制造商所面对的压力,因为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选择有竞争力的国产汽车品牌,例如吉利、宝骏等。唐唯实表示,随着在华价格战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合资企业感到惴惴不安”。

  中国汽车市场在2016年整体扩张了15%,今年仍有望缓慢增长。但是PSA 2016年在华销量下跌16%,并且还在进一步下降。今年前两个月销量同比下降近50%。 消费者需求同样产生了变化,从轿车和掀背车转向跨界车/SUV。

  雪铁龙全新C5 Aircross紧凑型SUV日前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即将在华上市。唐唯实称SUV是中国市场的未来趋势,集团还需要降低成本。但他拒绝提供有关早先削减中国生产成本的进展报告,每年成本下降10%难度不小。

  PSA与东风在华合资生产标致与雪铁龙品牌汽车,东风汽车持股13.7%;PSA还与另一个合伙人长安汽车生产DS高端车型。

  (实习编译:胡琪瑶 审稿:刘洋)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