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加速布局新车型 讴歌2017年目标3万辆

//www.workercn.cn 2017-03-23 07:5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郭跃 

  作为Acura的首款国产车型,紧凑型SUV CDX无论在精致的外观内饰方面,还是充沛高效的传动系统发面,亦或是各种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上,都彰显了Acura作为高档车品牌的造车底蕴。而其上市后便迅速拉动Acura的销量增张,也表现出了CDX在消费者中所获得的认可。

  而对于Acura品牌来说,通过引入新车、加速国产化、加大宣传力度以及扩展经销渠道等手段,从而获得消费者更多的关注,是Acura在2017年需要进行的变革。

  3月21日,广汽Acura携旗下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在北京金海湖的湖光山色间举办了一场生动而又专业的试驾体验沟通会。

  Acura首款国产车型CDX

  紧凑不低调 驾控品质出色

  作为Acura的首款国产车型,CDX定位于紧凑型SUV,而无论其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体贴便捷的科技配置,还是兼备经济性与爆发力的动力调校,都彰显出Acura作为高档车品牌的造车底蕴。

  CDX外观犀利

  CDX精雕细琢的外观、内饰,无一不彰显出其作为高档品牌SUV所具备的品质;CDX的外观沿袭了Acura最新的设计理念,家族化的“钻石五边形”前进气格栅识别度颇高,车头、车尾犀利硬朗的线条设计,都显示了这款紧凑SUV的独特个性。而内饰方面,大面积使用的优质皮饰,可以随心切换的空间分配,出色的隔音设计搭配CarPlay等娱乐系统,都使驾乘者能得到极佳的乘坐体验;而丰富的储物空间、温馨的氛围灯设计这些细节方面,CDX也是做的一丝不苟。

  内饰

  动力方面,CDX搭载了一台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Acura的调校下,动力颇为强劲,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5秒;而与之相配的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拥有很高的传动效率,使驾乘者几乎感觉不到换挡带来的顿挫感,同时,其百公里8.2L的油耗也是控制的比较理想。值得一提的是,CDX配备了舒适模式与运动模式两种模式供驾驶者选择,在两种模式下,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都能得到截然不同的体验。

  酒香也怕巷子深 宣传上新双拳出击

  2016年Acura国内共销售汽车9062辆,同比增长120%。作为Acura的首款国产车型,CDX肩负着推广品牌、提振Acura销量的重任。而自CDX于2016年7月30日上市以来,其表现果然不负众望,其全年销量为6842辆,占Acura全年总销量的75.5%之多。

  CDX 2016年销量

  作为本田的高端品牌,Acura倾注了本田最先进的设计理念与科技配置,但其2016年全国不足万辆的销量,则显得有些黯然。对此,Acura将在2017年调整策略,重新上路。

  Acura

  首先,2016年全年,新上市的CDX单一车款就占据品牌总销量的75.5%,而新车上市之后带的销量提升能否持续还有待市场考验;对比其在美国市场丰富的车型选择,国内“一车打天下”的局面未免显得产品线过于单一,不足美国市场十分之一的销量也足以证明。对此,Acura在2017年将加快投放新车的步伐,并承诺未来每年都将会有两款车型投放市场。今年最先发布的将是在3月底上市的Acura旗舰车型MDX,据悉,此次汇聚了Acura造车精华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各方面都会有大幅的提升,MDX将为Acura在高档SUV市场的竞争提供强力支持。

  其次,在各线品牌纷纷推进国产化抢占市场先机之时,Acura于2016年才引入第一款并且是至今唯一一款国产车型,其国产化脚步有些迟缓。进入2017年,Acura也将加快国产化的脚步,其第二款国产车型TLX将在下半年投放市场,国产化后的TLX能否以其特立的个性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站稳脚步,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在品牌推广方面,一向低调的Acura也将针对国内市场改变其营销策略,仅靠“闭门造车”式的口碑推广,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是不够的,2017年Acura将通过加大宣传力度、扩展销售渠道等方式,让消费者有更多机会深入了解Acura的品牌文华、更方便的体验Acura的造车品质,让Acura不再小众。

  2017年,随着新车上市、国产化加速以及加大品牌知名度宣传等措施的推行,Acura将全面发力中国市场,而其能否达到全年3万辆的销量目标就让我们年底见分晓。(中国经济网见习记者郭跃)

  日系高档车国产 格局篇:讴歌长宜放眼量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