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令人驻足 静态实拍众泰SR9

//www.workercn.cn 2016-10-25 08:10:45 来源:新华汽车 

   [新车]“我的豪车梦就靠众泰了”,不知从何时起,消费者逐渐关注众泰品牌,其中缘由无需过多解释。本次实拍车型为众泰SR9,将于本月底公布预售价格。有意思的是,在拍摄过程当中,驾驶某豪华品牌的车主在看到SR9时,有意停车驻足,观察了好一阵子,那场面各位自行体会。

   外观采用运动造型设计 品牌logo表身份

   众泰SR9可提供8种外观颜色。分别为瓦特纳白、夏威夷蓝、艾尔斯橙、圣米歇尔棕、科罗拉多红、内华达黑、荷露斯米、马里亚纳紫。

   新车配备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主流配置。此外,大灯可自动开启调节,外后视镜具备加热功能且搭载并线辅助系统。众泰LOGO投射灯、侧面的银色塑料饰版品牌标示也时刻提醒着消费者这是一款众泰车型,夜间显示效果更明显。

   前置摄像头被安装在了“鲨鱼腮”式的进气格栅中,左右各有两个雷达探头。前脸风格更具运动化。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44/1929/1647mm,轴距达到了2850mm。实拍的高配车型采用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装配佳通SUV880轮胎,规格为235/55 R19。

   众泰SR9尾部设计方面也有自己的风格,如尾灯造型圆润,采用了LED光源。双排双出排气设计也足够用心(实际为双排四出,其中两个排气孔起装饰作用)。

后备箱容积为355-1500L,足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