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迟到的幸福 那些换代后销量翻番的车型

//www.workercn.cn 2016-08-24 08:44:48 来源:爱卡汽车 

   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中,垂直换代可以看作为提升市场销量最简捷、有效的办法。尽管并不是所有厂商推出的新车都能达成所愿,但换代车型通过外观内饰的改变、配置的提升以及搭载全新动力总成,无疑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竞争力,并被更多消费者所认可。在这其中,更是不乏通过垂直换代实现市场销量翻番的车型。

  它们的共同点在于总结了过往产品不成功的失败教训,提前捕捉用户需求趋势,从而打造出符合国内消费者用车需求的新车型。在今天的文章里,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这些垂直换代后实现市场销量翻番的车型,希望对您今后购车带去帮助。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

  售价区间:12.99-16.99万元

  在Honda中国日前公布的7月国内汽车销量数据报告中,刚刚于4月上市的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单月终端销售量为8498辆,批售量更是达到了9262辆。接近一万辆的销售成绩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倍,Honda中国也凭借着全新思域的优异表现,时隔1年零7个月再次坐上了日系品牌在华销售冠军的宝座。

  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

  作为一款在全球市场畅销的经典车型,第十代思域在华月均近一万辆的销售成绩只是回归到了正常水平。谈及第九代思域为何在华叫好不叫座的原因?我认为包括与八代思域相近的造型设计、并不占优势的单一的排量(1.6L及以下排量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以及较高的定价都造成了九代思域在华销量不理想的重要原因。

  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

  相比九代思域,全新思域采用了更为年轻的时尚化设计,车身尺寸的提升、配置的大幅升级以及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都进一步提升了全新思域的整体实力,特别是新一代思域在设计上更加运动个性,更具有运动车型的味道,也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通过过往几个月的销售数据证明,本田思域在华的销售困境已在慢慢得到改善。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车型介绍:

  国产全新思域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前保险杠采用了一整块大面积的镀铬横条,与前大灯连成一体,形成一种类似飞翼状的风格,保险杠的设计很有性能车的味道,增加了不少运动感。车身侧面的设计要比前脸更加大胆,C柱的平缓过渡类似于一款Coupe车型,并采用了更加时尚的“括号”LED尾灯,灯组呈现出飞镖形状。

  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

  车身尺寸部分,国产全新思域长宽高分别为4649*1800*1416mm,轴距达到了2700mm。而老款思域为4565*1755*1455mm,轴距2670mm,新一代车型在长度、宽度和轴距上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全新思域有着较大的飞跃,内部延续了之前车型的科幻风格,但整体设计更加精致、时尚。中控的层次感很强,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并辅以银色或者金属装饰件,更凸显质感。新思域采用了更具科技感、显示信息更加丰富的全彩液晶仪表盘,更加运动化的座椅也暗示了这款车型的年轻化定位。

  新思域空间表现(体验者身高170cm)

  配置方面,全新思域新车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DA屏幕、全液晶仪表盘、自动双温区空调、车内空气调节、电动天窗、后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等功能,配置还是比较丰富。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手套箱灯光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思域将分别搭载1.0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前期只推1.5T车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22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8.6s,百公里油耗仅为5.4L,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全新思域将启用全新的动力标识,其中1.5T车型将被称为220 TURBO车型。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