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北京车展撞期五一小长假 10条绕行路线避开堵点

//www.workercn.cn 2016-04-25 16:28:13 来源:北京晚报 

4月25日起到5月4日,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顺义新国展举行,展馆周边的交通压力将会暴增。展会期间,交管部门将对周边道路采取管理措施,部分道路将禁止无证车辆通行和停放。

4月25日至5月4日,每日7时至19时30分,裕东路,展馆西侧路、北侧路,裕丰路馨园二路北口至安华街交叉路口(不含),安毓街,除持有组委会核发的“车展”专用车证的车辆以及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和停放;裕东路由南向北方向,禁止各种车辆通行。

4月25日至5月4日,每日8时至19时30分,京密路马连店路口(不含)经天北路至安华街路口(不含),安华街路口至裕丰路交叉路口,裕丰路至安祥街交叉路口,安祥街,除持有组委会核发的“车展”专用车证或管制道路内小区居民、单位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以及公共汽车、旅游巴士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和停放。天北路罗马环岛(不含)北向南方向,除持有组委会核发的“车展”专用车证或管制道路内小区居民、单位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以及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车展”期间,京承高速公路出京方向火沙路出口将视情况采取临时封闭措施,封闭期间除持有“车展”专用车证、管制道路内小区居民、单位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以及公共汽车、旅游巴士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展馆北部空港工业园地块停车场为自驾车观众设置了停车场,并提供往返“新国展”的公交接驳车。车展期间,京承高速公路、机场高速公路、京密路车流量大,易造成交通拥堵。

为方便市民前往国展地区观展,市交管局为市民提供了自驾车建议路线,也为在此期间准备前往怀柔密云等地车辆提供了共计10条建议绕行路线。

城区自驾观众建议路线:

1. 由京承高速公路至火沙路出口,经火沙路至裕华路至P8停车场;

2. 由京承高速公路经机场北线、火寺路出口、火寺路、火沙路;或由机场北线天北路出口经天北路、火沙路至P8停车场;

3. 由京密路至铁匠营路口,经火沙路、裕华路至P8停车场;

4. 由汤立路经定泗路、机场北线、火寺路出口、火寺路、火沙路;或由机场北线天北路出口经天北路、火沙路至P8停车场。

郊区自驾观众建议路线:

1.由顺义、平谷、怀柔、密云前往的车辆,可分别由顺平路、京密路至铁匠营路口,经火沙路、裕华路至P8停车场;

2.由北六环路前往的车辆,可由京密路出口经京密路至铁匠营路口,经火沙路、裕华路至P8停车场。

过境车辆绕行路线:

由于“车展”期间京承高速公路、京密路车流量大,易造成交通拥堵。为避免过境车辆和前往怀柔、密云、平谷、承德等方向旅游车辆长时间滞留,可分别由下列道路绕行:

1.城区东、南部地区车辆,可由京通快速路、京哈高速公路、京津高速公路、机场第二高速公路、京平高速公路经东、北六环路至京密路或京承高速公路绕行;

2.城区西、北部地区车辆,可由京藏高速公路经北六环路至京承高速公路或京密路绕行;

3.由京密路方向出京的车辆,可经东五环路、机场第二高速公路、京平高速公路至顺义、平谷绕行;

4.由京密路方向进京的车辆,可分别由马坡桥绕行白马路;由西杜兰路口绕行顺沙路;由畅流园路口绕行顺于路。

编辑: 吴雅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